0-1岁宝贝玩具计划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14日15:16  爱结网

  1岁以内的小宝宝到底可以玩些什么玩具?宝宝每个月随着成长发育都会“具备”新的技能——抓、握、踢、翻身、爬、坐……,根据宝宝掌握新技能的进度,妈妈们可以为宝宝选择适合的玩具。

购买名牌的优质玩具购买名牌的优质玩具

  要注意的是,购买玩具应该去正规商场或信誉好的网店,只买知名品牌的正宗商品。选择的时候要确保玩具的材料和涂料都安全可靠,没有尖锐毛糙的部分,不宜滋生螨虫和细菌。同时应购买著名品牌的玩具清洗液或消毒液,每天进行清洁。买回来之后,爸爸妈妈先自己熟悉一下,清楚了解玩具的组合和玩法再给宝宝。

  0-2个月:

  关键词:表情和声音

  2个月以内的宝宝只能看非常近距离的东西,且看不清楚细节;对噪声的反应并不敏锐,但柔和的音乐能安抚他,能渐渐地找到在他前方的音源;会对人笑,做出各种表情,但可能是无意识的。手脚开始慢慢地动作多起来,挥舞双手、踢踢小脚。所以能发出动听柔和声音且能让他近距离看到的玩具他会喜欢。

澳贝迪迪兔音乐床铃澳贝迪迪兔音乐床铃

  推荐:澳贝迪迪兔音乐床铃

  淘宝店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8440684346&_u=a12rug55789

  售价:132.30元

  2-4个月:

  关键词:运动和协调

  双满月以后,宝宝的身体开始迅速发育,变得更加好动,手脚不停,可以渐渐竖起来抱,双手可以握住东西,进行有意识地拉动和拍打等动作,并且越来越协调。慢慢地,他可以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翻身并用手肘支撑着抬起头。随着视力渐长,他对色彩和人脸开始有所识别。所以色彩鲜艳且培养运动和协调功能的玩具适合他。

日本皇室Toyroyal 婴儿健身器日本皇室Toyroyal 婴儿健身器

  推荐:日本皇室Toyroyal 婴儿健身器

  淘宝店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961922485&_u=a12rug548ac

  售价:239.20元

  4-6个月:

  关键词:萌牙和抓握

  这个月龄的宝宝开始进入了萌牙期,总是不住地流口水,还喜欢抓到什么就放进嘴里咬。他可以渐渐靠自己的力量翻身了,甚至还可以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稍微坐一会儿。他会好奇地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并尝试碰触。能看清静止的东西,并喜欢看明亮鲜艳并移动的东西。他手能有意识地握住东西并持续一定时间。所以,这个时期的玩具最好是可以握在手里咬的。

法国Sophie苏菲长颈鹿小鹿婴儿牙胶法国Sophie苏菲长颈鹿小鹿婴儿牙胶

  推荐:法国Sophie苏菲长颈鹿小鹿 婴儿牙胶 不含双酚A

  淘宝店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3232783381&_u=a12rug58d83

  售价:117.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