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克拉铂金钻戒 见证德鲁·巴里摩尔奢华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05日17:00  爱结网

  6月2日,37岁的好莱坞甜姐儿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与34岁的威尔·科派尔曼(Will Kopelman)奉子成婚。整场婚礼简约奢华,而威尔献给巴里摩尔的4克拉铂金钻戒也十足彰显了威尔对巴里摩尔的一片真情。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与威尔·科派尔曼(Will Kopelman)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与威尔·科派尔曼(Will Kopelman)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与威尔·科派尔曼(Will Kopelman)在2011年2月相识,二人甜蜜画面不断被狗仔捕捉。据悉,二人在美国爱达荷州的太阳山谷度假时,温馨情调下,威尔乘时向摩尔求婚,还向她献上一颗近4克拉重的铂金钻戒,成功打动德鲁的心。

4克拉铂金钻戒4克拉铂金钻戒

  这枚铂金钻戒,重4克拉,采用格拉夫钻石。由一颗切割细致的长方形大钻和8颗细致的碎钻,优雅的稳坐在铂金指环之上,没有爪托,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和花纹。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