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宴会设计师万宏为你解析婚礼主题花艺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8日11:47  爱结网

  2012年3月3、4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我愿意~相爱“香”随】时尚婚礼秀,爱结网采访了此次婚礼秀的花艺师,著名宴会设计师万宏老师,为你详细解析三款主题花艺,并为新人解读2012年最新花艺设计趋势。

  此次婚礼秀花艺设计,根据新人相知相恋的故事,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蓝·相随——海誓山盟;红·相依——国色天香;紫·相伴——薰衣草之恋”。

著名宴会设计师万宏老师著名宴会设计师万宏老师

  万宏老师认为,婚礼花艺不仅仅是一朵朵鲜花,它应该是有故事的,围绕着婚礼的主题,每一朵鲜花、每一个细节都应该完美地配合。不仅如此,设计婚礼主题花艺的时候还应该考虑到各方面元素,花材选择的季节性、装饰物品的成本造价,让婚礼花艺变得更加具有实用性。

  主题一:蓝·相随——海誓山盟

  这组花艺打造了一个与“爱琴海”相关的主题,一边设计元素都与海洋有关,选用了蓝白的色调白色的玫瑰点缀着蓝色绣球,完美地演绎出爱琴海的浪漫与清纯。

蓝白色调“爱琴海”主题花艺蓝白色调“爱琴海”主题花艺

  主花边上的贝壳式的盘子、珊瑚装饰的椅背,这些海洋元素都让宾客就会感觉恍如置身于美丽而又神秘的爱琴海中,心生无限遐想。

每一个细节都围绕主题每一个细节都围绕主题

  在桌花的顶部,发散的花枝穿满了水晶珠子,仿佛四处飞溅的水花一般生动活泼。

餐盘口布细节餐盘口布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