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走红毯前必去的保养地 准新娘也可参考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8日12:14  爱结网

  女明星在走红毯时的光鲜亮丽可不是从床上爬起来就变成那样了。她们在红毯前必定会去一些地方帮助她们可以得到更多的镁光灯,现在就来揭开这些神秘之地的神秘面纱。

  Madonna母女——头皮护理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麦当娜母女可能是红毯女星里唯一两个会在前一天做一个头皮护理的人了。她们习惯去洛杉矶的一家名叫Kinara Spa & Skin Care Clinic的店,每次的头皮护理要85刀,主要是用大豆蛋白按摩到你的毛囊,然后用蒸汽讲你的毛鳞片打开,这样可以牢牢地将营养成分输入并锁在发芯。这个疗程的重点在于让你的秀发变得柔软以及闪亮,让它更容易为红毯做造型。

  Lady Gaga——吹一个漂亮的发型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好的发型店似乎都聚集在洛杉矶,而且竞争相当激烈。想要占领一席之位好比想要挤入奥斯卡的邀请名单。而最大的赢家就是Adam Campbell以及他的Prive Salon。他店里的客人包括了鼎鼎大名的Angie、Nicole Kidman、Kate Hudson、Jennifer Garner、Rossano Ferretti、Gaga、Salma Hayek、Sharon Stone。他刚刚开了他的第20家店,他可能是全世界最有价值的发型师,因为找他剪头发要1000刀一次。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Kate Winslet——红毯面部护理

  虽然有很多的模仿者,但是真正的“红毯面部护理”的创始人(她甚至还去为这个名字注册过)是Tracie Martyn。Tilda Swinton 和 Kate Winslet都是她的熟客。护理主要是运用一个面部重塑仪器,发出电子波来刺激肌肤新生,然后用琥珀色的LED光线来去除皱纹。Tracie用她亲自研发出来的仪器来减少面部浮肿,提拉眼周肌肤以及颧骨,减淡法令纹。这好比做了一个微整形的“面部提拉术”。

  eorge Clooney——去健身房做Reformer Pilates

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明星走红毯前必去保养地

  Reformer Pilates是一种目前风靡整个好莱坞的健身器械,虽然用它锻炼时的样子非常疯狂,但是效果却非常明显且迅速。整个运动过程中你甚至只要躺着,这样也不会破坏你的妆容。而像George Clooney也喜欢这个器械,他选择的则是去Zen Fitness锻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