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婚礼之美国最佳婚礼胜地Top9(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1日19:11  爱结网

  最佳婚礼会场

  米多伍酒店(Meadowood.com)

  这个酒店拥有250英亩的私人庄园,有不同大小的85个房间,其中包括独栋别墅。它最引以为豪的是美食,大部分食材就产自它自己的庄园,包括番茄、橄榄油和蜂蜜。

  苹果树酒店(ApplewoodInn.com)

  在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里,拥有枝叶繁茂的花园和露天大阳台。美丽的观景露台周围有各种奇妙的雕塑和涌动不息的喷泉,许多夫妇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

 

罗得岛州,纽波特罗得岛州,纽波特

  罗得岛州,纽波特

  理由:纽波特完美地混合了新英格兰的魅力和老派的浪漫。这个滨海城市在世纪之交时是财富的聚集地,波士顿和纽约的工业大头们在这里的悬崖上建筑了巨大的宅邸,意图与欧洲的城堡媲美。而如今,它仍然是上层人士钟爱的暑期胜地。无论是航海,还是高端购物都应有尽有,婚礼宾客们无论老少都可以在此找到有趣的活动。

  适宜的季节:和缅因州以及大部分大西洋沿岸地区一样,它在夏季时是最热并且最热闹的,高温可接近27度。其实在平季的5月和9月份,这里也是一样的美。(5月的平均高温是17度,平均低温是9度;9月的平均高温是22度,平均低温是14度。)在每年8月城里都会举办纽波特爵士音乐节,到处都是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所以客人们可以听到非常多美妙的音乐,但是城里也会比平常要拥挤得多。

  宾客的活动:可以游览这里的一些历史悠久的宅邸,比如范德比尔特豪宅和阿斯泰家族的山毛榉庄园。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驾帆船或摩托艇入海,或是去钓鱼、在海中划爱斯基摩筏子、又或者玩风帆冲浪。宾客们会爱上这里的夜晚,他们可以在夕阳的余辉中一边啜饮鸡尾酒一边看渔船归港,可以开怀大吃几小时前刚上岸的龙虾和其它海鲜,还可以在众多音乐吧中挑一个,慢慢欣赏布鲁斯、爵士乐、或摇滚现场演奏。

  最佳婚礼会场

  悬崖步道上的钱勒酒店(TheChanler.com)

  它建于1865年,是著名的悬崖步道上的第一座大厦。在这里的日本花园中,举行临海婚礼仪式,然后搭上帐篷开宴会。宴席可由评价极高的香梨饭店承办。

  范德比尔特大厅酒店(VanderbiltHall.com)

  这座佐治亚复兴风格的大厦建于1908年,是由范德比尔特家族捐献给这座城市的。酒店客房里装饰着古董、盔甲、以及古式花纹的布艺。在酒店餐厅举办晚宴,菜肴都是由韦奇伍德瓷器盛上来的。菜单从鸡肉馅饼到通心粉到奶酪,无所不包,不会让人觉得乏味。

纽约城纽约城

  纽约城

  理由:纽约城的眩目是众所周知的。百老汇戏剧;博物馆和画廊;四星级饭店;热辣的夜生活;整个街区的小精品店;还有各种经典名胜,诸如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和时代广场。婚礼筹划细节方面,拥有可供选择的商家数不清,包括宴席承办商、花商、摄影师、还有乐队。另外,这个城市的交通非常便利:每个街角都有的士,宾客们不需要租车,也不需要专门派车。

  适宜的季节:在纽约结婚,选哪个月份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城市绝大多数的娱乐活动都是室内的,所以天气如何没太大影响。纽约的夏天非常闷热,尤其是7、8月。节假日时城里会极其拥挤,但是却热闹非凡。比如欣赏无线电城音乐厅的圣诞秀、或是去中央公园溜冰、还可以逛逛时髦的高级百货商店。

  宾客的活动:购物狂们可以去逛逛著名的“三B家”——巴尼斯精品店、百年老店亨利·本德尔、还有波道夫·古德曼时尚精品店。这些高端百货商店都聚集在第五大道和麦迪逊大街上,相隔不过几个街区。当然了,也不要错过SOHO区和诺利塔区(NoLita)的那些时尚小店。刚刚翻新过的现代艺术博物馆绝对值得一去,不过热爱古历史的人们可能想去看看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埃及丹铎庙遗迹。要领会纽约城夜晚的美丽,应该去游览肉品市场区。这里有数十成百的俱乐部、静吧、路边咖啡厅,街道上直到凌晨四点还挤满了狂欢的人群,甚至更晚!

  最佳婚礼会场

  瑞吉酒店(StarwoodHotels.com/StRegis)

  作为城里最稳重最风雅的酒店之一,瑞吉酒店有一系列不同的宴会厅,可以举办50人至350人不等的各色婚宴。还可以在此尽情款待宾客,在阿斯特厅办午茶会,或是在科尔王吧(纽约经典酒吧)主持老式鸡尾酒会。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Oriental.com)

  如果想休息、想美餐一顿、想畅饮、想做Spa,这个酒店则是纽约最佳去处之一。它的大舞厅可以容纳五百个人,而且有无与伦比的中央公园风景做背景。另外,这里还有现场Spa为夫妇提供繁多的诱人项目。

科罗拉多州,艾斯本科罗拉多州,艾斯本

  科罗拉多州,艾斯本

  理由:这个岩山之城拥有自然之美、乡村魅力。艾斯本壮美的山川和深谷可以激发任何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热情,而同时,城中众多高端精品店和一流的餐馆也能让室内闲人们满心愉悦。

  适宜的季节:许多新人都选择了11月至3月这段时期,举办梦想中的冬季仙境婚礼。其实这里的夏秋两季也是美不胜收。

  宾客的活动:冬季与早春时,这里最热门的活动是滑雪和单板滑雪。胆大的人可以试玩更刺激的极限运动,比如滑翔伞,或是狗拉雪橇(还可以去著名的阿贾克斯酒店尝尝雪后暖饮)。不太拥挤的夏季有更宽泛的活动选择——骑单车、骑马、徒步旅行、蝇饵钓鱼、急流漂流等。全年的任一季节,艾斯本的夜生活都非常吸引人,尤其是闻名的J吧——杰罗姆旅店的西部风格沙龙。

  最佳婚礼会场

  杰罗姆旅店(HotelJerome.com)

  坐落在市中心的主大街上,是艾斯本最典型的老式旅馆。它的宴会厅能容纳250位客人,而邻近的花园阳台则是举办鸡尾酒宴会的最佳场所。冬天时它可以围起帐幕,升火取暖。

  小内尔酒店(TheLittleNell.com)

  这座漂亮的庄园城堡紧靠艾斯本山脉的山脚,对新人而言,它最大的魅力是在11200英尺的海拔高度上说“我愿意”。

亚利桑那州,图森亚利桑那州,图森

  亚利桑那州,图森

  理由:这里有绿松石、北美巨型仙人掌、以及橘色的夕阳。图森市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南部,在凤凰城和墨西哥国境线之间,拥有崎岖地表的西南自然风光。

  适宜的季节:这里的气候全年温和,大多数日子都是阳光灿烂的。

  宾客的活动:可以在沙宾诺峡谷中徒步旅行,间中能瞥见走鹃的身影。可以游览历史悠久的圣撒维尔修道院。也可以遍览摄影与艺术画廊,欣赏印弟安人和墨西哥人的纺织与首饰艺术。

  最佳婚礼会场

  德尔索尔庄园(HaciendaDelSol.com)

  这处历史名胜的圣塔卡特岭娜山风光非常惊艳,吸引了众多名流,比如过世的斯宾塞·屈塞、凯瑟琳·赫本、还有约翰·韦恩。这座庄园最近经过设计重建,拥有三个独特的婚礼仪式会场,并以手绘瓦、砖墙和老式壁炉展现了西南部的风格。

  卡萨火国客栈(CasaTierraTucson.com)

  这座全砖建筑的客栈拥有五十多处拱顶,入口处就是拱形砖顶,天井里喷泉不息。每位客人入住时,都会收到一篮表示欢迎的水果和点心,还有冰茶和巧克力。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Stock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