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华擦肚子 揭秘小S产后美容经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04日14:38  爱结网

  小S绝对是后天变美的典范,特别是生完许老三之后仍然能瞬间变回“性感女神”的状态,让多少人心生羡慕。其实,小S有很多自己的产后美容经,今天爱结就为你揭秘。

小S产后美容经小S产后美容经

 


要变美先变白 肚子要用美白精华

  小S参加自己代言护肤品牌美白类产品的上市活动,这款产品也是和林志玲同时代言的。小S开玩笑似地说:“其实根本不用找林志玲了,她天生那么白,根本没有说服力。”其实确实是这样的,小S曾经是一个彻底的黑妞,经过了很长时期的一段努力才能拥有现在的白皙肌肤,小S称:“生完老三以后觉得肚子上面一直有条黑线,所以坚持天天在家用美白精华擦肚皮。”

小S产后美容经小S产后美容经

 


小S的美白妙招

  妙招一:小S私底下非常喜欢吃色泽鲜红的菜品,红茶等饮料也是十分热衷。这些色素容易沉积的食物很容易让皮肤暗黄,所以小S会每天喝一支美白饮品,不仅能增强肌肤胶原蛋白,维持弹性紧致,还可以从内而外地白回来呢。

小S产后美容经小S产后美容经

 

妙招二:温泉中含有许多矿物质,定期泡泡温泉可以让肌肤回复弹滑水润,而且还可以让身体肌肤变得更为白皙哦。小S私底下经常跟老公一起去泡温泉,而且专去不让带小孩的私人会所,好好给身体放松的同时皮肤也会慢慢白回来哦。

小S产后美容经小S产后美容经

 

妙招三:小S的美白已经细致到了连睡觉都要使用修复性的防晒产品的地步,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让肌肤时刻维持强劲的防护能力;出门时她会先用美白精华打底,再使用清爽水薄型的防晒品,怪不得小S敢放话说:我的肌肤嫩得像高中生。

小S产后美容经小S产后美容经

 

妙招四:皮肤暗黄色素沉积是因为毛孔中的杂质没有完全排出来,早些年也会看到小S对着镜头挤毛孔的画面,而如今她会专门进行毛孔护理,通过特殊仪器将毛孔内的脏东西导出来,再进行毛孔的修复,毛孔清理干净了,整个面部当然就会白嫩起来。

(来源/凤凰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