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复古新娘梦 披45万Vera Wang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9日11:27  爱结网

  Ella的婚纱曝光了。来自Vera Wang2012春夏系列。每位女人心目中的梦幻婚纱Vera Wang,搭配复古的波浪头,一圆Ella的复古新娘梦!

  在苏菲雅婚纱团队的协助下,从美国空运来台价值45万台币的白纱礼服,来自Vera Wang2012春夏系列,一圆Ella的复古新娘梦!

Ella的婚纱来自Vera Wang2012春夏系列Ella的婚纱来自Vera Wang2012春夏系列
Ella婚纱T台原型Ella婚纱T台原型
Ella婚纱T台原型Ella婚纱T台原型

  Ella将原来的花朵腰带,改成了蝴蝶结,让婚纱的仙气淡了些,增添了甜美可爱的程度,台湾女孩果然都喜欢甜美风。

  简约的平口马甲上身与多层次且不规则,架构出的丝网纱裙,再缀以精致的法国蕾丝,使整件白纱呈现出高雅剔透美。

Ella近年来越发女人味了Ella近年来越发女人味了
这款婚纱的亮点在于蕾丝裙摆这款婚纱的亮点在于蕾丝裙摆

  苏菲雅也替Ella量身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礼服,而Ella也搜集许多素材,希望营造出古典感十足的婚纱照,特别请发型师梳成手推波浪的弧度,苏菲雅团队也精心找寻适合的场地,并送上复古蕾丝小洋伞,增添典雅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