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预算合理挑选酒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6日14:31  爱结网

  婚礼费用预算,在举办婚礼前,这是必然会考虑的一个部分。婚礼费用预算,婚礼涵盖了从筹备到礼成一系列环节,大到婚宴场地,小大喜帖,这些都需要花费财力、物力。婚礼费用预算介绍,新人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分配每一项预算,综合考虑,成就完美婚礼。

  婚宴场地可以分为星级酒店、特色餐厅、一站式会所以及度假村几种,每种类型的会场都有自己的特色,价位也都不同。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婚礼类型、预算来寻找会场。

  预算4000-6000元/桌 选择:五星级酒店、高级餐厅、一站式会所

  交通便利、环境奢华的五星级酒店是高预算新人的首选。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能让新人无忧地享受于婚礼,也能给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如果新人希望婚礼可以个性和有特色,也可以选择新潮的高级餐厅。能提供婚礼策划、婚纱摄影、结婚礼服的一站式会所则是工作繁忙的新人的最佳选择。

  预算2500-4000元/桌 选择:特色餐厅、四星级酒店、度假村

  特色餐厅优雅的环境、精致的菜肴是吸引新人的重要因素,也是婚宴场地的热门选择之一。度假村的环境非常怡人,但是可能交通不便,新人如果选择度假村,也要考虑宾客到达会场的交通问题。

  预算2500元以下 选择:社会餐厅、三星级酒店

  虽然社会餐厅和星级酒店相比,环境有一定差距,但是婚宴菜单经济实惠。同时,大部分的餐厅也越来越注重婚宴的品质。三星级酒店可以给新人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也是此预算新人的不错选择。

(文字/毛毛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