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女儿大婚内场照 女婿多金是朗朗同学(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02日14:24  爱结网

  

潘阳与老公石磊

潘阳与老公石磊

  石磊昨日也在婚礼表态,称保证以后家里的财政大权都交给潘阳。因为是玉器鉴赏方面的行家,新郎石磊昨日还拿出传家宝、一块未经雕饰的大块玉石,送给爱妻潘阳,希望他们的爱情“像璞玉一样浑然天成”。

潘阳吟唱石磊伴奏 潘阳吟唱石磊伴奏

  宛如小品

  

  潘长江嫁女也不忘搞笑

  与别人婚礼热泪纵横的场面不同,潘阳的婚礼充满了笑料和噱头。

潘阳与老公石磊 潘阳与老公石磊

  作为岳父的潘长江,少不了要嘱咐姑爷几句,但更不忘发挥自己的搞笑天赋。潘长江笑言,女儿出嫁自己心里五味杂陈,前一天晚上“已经哭了半宿”。

潘阳献唱 潘阳献唱

  他说对姑爷石磊非常满意,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他个子比我高”,潘长江还这样“告诫”姑爷:“如果你犯错了,我一样会骂你,当然,你也可以骂我;但如果我打你,你可千万不要动手……”

孙宁与潘长江 孙宁与潘长江
蔡明祝贺潘长江嫁女 蔡明祝贺潘长江嫁女
巩汉林夫妇与潘长江夫妇热拥 巩汉林夫妇与潘长江夫妇热拥

  (来源:MSN娱乐/责编/echo)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