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方式 暴露老公婚外情指数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22日15:35  爱结网

  再幸福的女人,也不得不提防老公婚外情,可是,总不能天天盯着老公叫:“你可不能出轨搞婚外情!”吧?其实老公有没有婚外情,可以从一些日常小事判断,从他洗澡的方式判断老公婚外情指数,来看一看以备不时之需吧!

图1

  喜欢洗淋浴的老公婚外情指数偏低

  爱洗淋浴老公婚外情指数最低,淋浴是非常痛快的洗澡方式,冲干净走人,因此爱洗淋浴的人往往都性格直接,在感情上也表现得比较直截了当,也有点大大咧咧。

  爱洗淋浴的老公婚外情,那多半是误会,但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原本没什么的事儿,因为你的疑神疑鬼,逼得性格直接的他脾气顶上来了,索性婚外情给你看。

  所以对待这种直脾气老公,不用管他太多,因为他的一根筋,其实原本就没想过要出轨!

  喜欢泡浴缸的老公婚外情指数偏高

图1

  爱泡浴缸和爱泡MM当然没啥关系,不过爱泡澡,在浴缸里消磨时间的老公婚外情指数确实偏高。因为喜爱泡澡的男人,多数喜欢温柔地包围,所以一旦遇到能用温柔打动他的人,他就会显得有点不那么坚定啦!  

图1

  喜欢先冲洗干净才进浴缸的男人婚外情指数最低

  一定要先把污垢冲洗掉再进浴缸泡浴的男人婚外情指数最低,这类人做事有条理,讲究顺序,对自己的生活打理得有条不紊,他既不追求刺激,也不爱冒险,因此是相当稳定的,婚外情概率也会更低。 

(图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