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酒店挑选全攻略②:空间大小的确定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0日11:25  爱结网

  婚礼前,新人总会对来宾数量有个估算,这也就决定了婚礼场地的大小,及要举办的婚宴桌数。婚礼规模基本分为大型婚礼(30桌以上)、中型婚礼(15-30桌)及小型婚礼(10桌左右),确定好婚礼的规模,也自动对适宜的场地进行了有效挑选,可以节省婚礼筹备时间。 

伊锦园VIP包房伊锦园VIP包房

  一:小型婚礼

  10桌左右的小型婚礼操作起来相对简单,可挑选范围广泛。酒店的各式多功能厅及宴会厅可以承接小型婚礼,大的宴会厅可根据使用人数隔断使用,也很便利。秀气而有特色的个性餐厅更是施展小型婚礼创意的好平台。

  Tips1:小型餐厅承接10桌左右婚礼时,新人可以与场地洽谈包场使用,确保整体婚礼的私密性。

  Tips2:举办小型婚礼时,即便宴会厅内有少数立柱,也可以想法设法规避一些。

  Tips3:小型婚礼中,更多的创意布置可以施展,特色的场地条件能为婚礼添彩。 

花家怡园四合院店花家怡园四合院店

  婚宴酒店推荐一:花家怡园四合院店

  花家怡园四合院店内前院阳光大厅古色古香,不受层高限制,不受天气影响。优雅别致的院落布局,精美古朴的门匾牌楼,曲径通幽,老北京韵味浓郁。除了纯粹中式婚礼仪式,古朴的青砖墙搭配西式的白绿清新仪式也浪漫私密。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235号

  电话:010-5128-3315

  查看商家详情>>> 

伊锦园别院伊锦园别院

  婚宴酒店推荐二:伊锦园四合院

  伊锦园的独立四合院特别适合要求私密和温馨的小型私家婚礼,梅兰竹菊四间小厅最多可容纳12桌,古色古香的装修和传统四合院结构,让你在恬静中品位新婚的幸福。紧邻四合院的是一处独立隐秘别院,适宜举办各种证婚仪式,清静幽雅。

  地址:北土城东路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东门内

  电话:010-8465-0088

  查看商家详情>>> 

皇家大饭店宴会厅皇家大饭店宴会厅

  二:中型婚礼

  15~30桌左右的中型婚礼相对比较普遍,可选择的范围较广。能承接20桌以上的餐厅会所类场地要锐减很多,星级酒店的宴会厅基本都符合此类规模的婚宴。

  Tips1:诸多餐厅会所类标榜自己能容纳30桌婚礼,其实大多是涵盖了部分包间,新人如果苛求一整个宴会大厅接待所有来宾,需要慎重考察。

  Tips2:酒店类宴会厅,有些标榜能承接多少位来宾的数字,可能是指酒会式宴请,而在承接婚礼时有可能面积不够或相当拥挤,也需要仔细询问。

  Tips3:中型婚礼对宴会厅的挑高有一定要求,过于低矮会相当压抑,带来来宾不舒服的感受,宴会布置的画面效果也较差。 

乙十六号玉堂春暖宴会厅乙十六号玉堂春暖宴会厅

  婚宴酒店推荐一:乙十六号地坛店

  会所中拥有能承接20桌以上的宴会厅的,就不的不提及乙十六号的地坛店,其玉堂春暖大宴会厅是为婚礼而建的宴会空间,面积900平米,可承接30桌婚宴,挑高8米,全场无立柱,视觉感相当震撼。

  地址:东城区和平里北街乙十六号

  电话:400-601-1616

  查看商家详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