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酒店挑选全攻略①:整体风格的定位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0日11:19  爱结网

  每对新人对自己的婚礼,总有一个基本的风格定位,是中式传统的喜庆热闹?还是欧式金碧辉煌的奢华?抑或田园温馨的惬意派对?清晰的氛围定位能有效缩小婚宴酒店的查找范围,节省宝贵的婚礼筹备时间。也避免了最终确定的婚宴酒店,与自己需求完全不搭的遗憾。 

乙十六号之中式典雅乙十六号之中式典雅

  婚礼风格定位一:中式传统

  雕梁画栋的皇家建筑是北京的一大特色,然而适宜并且可以举办婚礼的场地屈指可数,所以能在一个具有皇宫般贵气的会场举办婚礼,成为新人梦寐以求的想法。此类会场传承了老北京的文化特点,在举办婚宴的同时也能让来宾尽享中国的纯粹文化。此类会场风格会得到父母长辈亲朋的好评,举办一场让老人满意的婚礼,也是新人的希望。

  Tips1:选择中式传统场地,婚礼布置、婚礼仪式乃至新人着装都可以与之相呼应。

  Tips2:诸多中式场地,也具备清新的户外部分,时尚新人可以酌情设计一场西式证婚仪式,满足自己及年轻来宾的喜好。

  Tips3:皇家建筑式的场地角落内,陈列古董花瓶等器皿,需注意谨慎小心以免毁坏。 

乙十六号皇家庭院气派乙十六号皇家庭院气派

  婚宴酒店推荐一:乙十六号地坛店

  乙十六号地坛店毗邻地坛公园,拥有雍容大气、秀美如画的园林,曾是明、清两朝帝王于地坛大典后休憩养生之所。青石铺路,曲径通幽,百年古木掩映,石桥穿梭其间,天鹅尽情游弋……特别为婚礼新建的玉堂春暖大宴会厅面积达900平米,层高8米,全场无1根立柱,可容纳30桌婚宴。宴会厅内华美的灯光布局,层层叠叠的欧式帷幔,清新儒雅的山水字画,无不展现雍容富丽的帝王品位。

  地址:和平里中街乙十六号

  电话:400-601-1616

  查看商家详情>>> 

健一公馆宴会厅健一公馆宴会厅

  婚宴酒店推荐二:健一公馆

  健一公馆是建筑美学大师康健一先生斥资3亿精心打造而成,整体以中式建筑为设计主体,每个角落珍藏的艺术品,散发着优雅蕴敛的气质,特别像皇族贵府的行宫别院。中央屋顶借用东方八角亭屋宇的设计,将尖顶、斜坡瓦和廊檐的元素一并呈现,是旧时的宫廷记忆。一层的宴会厅装修雅致,可容纳100名宾客,深蓝色的宫廷风格窗帘,在传统基础上渗透出时尚韵味。

  地址:红领巾公园西园

  电话:010-5139-8739

  查看商家详情>>> 

马哥孛罗罗马厅马哥孛罗罗马厅

  婚礼风格定位二:西式奢华

  璀璨浪漫的西式奢华空间,也深受当下时尚新人及来宾的喜爱,欧式象牙白建筑、璀璨亮丽的水晶吊灯、清新户外的露台或草坪证婚仪式,令人无限遐想。宴会厅的西式绚丽也便利奢华婚典的展开。酒店是西式奢华的很好选择,其雄厚的经济财力决定了场地的大小及宴会厅的硬件条件。

  Tips1:西式宴会厅的墙壁色彩、地毯颜色、水晶吊灯设施、挑高等对整体婚礼氛围的定位都起着关键影响作用,需要仔细考量。

  Tips2:酒店具备多种不同色彩的桌布、口布、椅套,结合自己的婚礼氛围定位,新人仔细挑选。

  Tips3:不同的户外条件,能打造不同的西式证婚氛围。 

马哥孛罗大酒店北京厅马哥孛罗大酒店北京厅

  婚宴酒店推荐一: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马哥孛罗大宴会厅——北京厅,位于酒店3楼,宴会前厅占地450平米,面临沿街一侧,巨大的玻璃幕墙不仅保证自然采光充足,也将都市的繁华尽览。是举办迎宾、签到、仪式前欢迎酒会的好场所。宴会大厅高6米,长28米,宽18米,可容纳15~25桌婚宴,厅内精美的水晶灯呈波浪状,晶莹璀璨,全场无柱式设计带来空间视觉震撼;区域内配备的无限高速网络和先进的视听设备,为婚宴现场锦上添花。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安立路78号

  电话:010-5963-6538

  查看商家详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