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酒店挑选全攻略②:空间大小的确定(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0日11:25  爱结网
皇家大饭店户外花园皇家大饭店户外花园

  婚宴酒店推荐二:皇家大饭店

  三元西桥附近的皇家大饭店是承接中型婚礼的好选择,其宴会厅可容纳24桌,位于酒店一层,挑高6米,全场无一根立柱。新人可选择在其户外花园内举办西式证婚仪式,美丽的皇家花园绿草如茵,翠竹摇曳,处处散发着盎然生机和幸福气息,真是闹市中的世外桃源一般。

  地址:朝阳区北三环东路甲六号

  电话:010-5922- 3388 转宴会销售部

  查看商家详情>>>  

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侧面观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侧面观

  三:大型婚礼

  30桌以上的大型婚礼,在挑选场地时相对范围较窄,尤其如果您的婚宴规模达到50桌以上而又想在市内举行。五星级酒店对此有比较充沛的准备,尤其是万豪、香格里拉、洲际集团等国际连锁品牌酒店,对此有很好的对应。

  Tips1:大型婚礼的筹备期要早,毕竟可供选择的范围较小,有些酒店的宴会厅能容纳大型婚礼,但有可能提前被中小型婚礼预订、拆分隔断使用了宴会厅。

  Tips2:大型婚礼对场地的空间挑高感要求更高,对整体的视听音响设备要求也更高,如果有可能,可向场地沟通提供多个LED电视同步播放舞台上的仪式盛况。

  Tips3:酒店内桌布、椅套的数量大多针对中型婚礼,如果您看中的是非白、米白、红色等常规桌布色系,需要跟酒店确认数量。大型婚宴的筹备过程比较繁琐,一定要求酒店提前一天摆台,以免耽误花艺布置时间。 

富力万丽首府宴会厅富力万丽首府宴会厅

  婚宴酒店推荐一:富力万丽酒店

  富力万丽首府宴会厅1334平米,可同时容纳70桌,在北京市中心五星级酒店中首屈一指。宴会厅挑高6米,可以满足婚宴布置中对挑高空间的各式创意,全程无1根立柱,巨大而璀璨的水晶吊灯熠熠生辉,空景场面异常恢弘壮丽。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

  电话:010-5863-8888

  点击进入官网>>> 

香格里拉大宴会厅香格里拉大宴会厅

  婚宴酒店推荐二:香格里拉酒店

  拥有“北京最佳婚宴场所”之美誉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位于京城西部,毗邻繁华金融商业及高科技园区,其装饰精致高雅的大宴会厅可承办720人的大型婚宴,挑高8.1米,全场无1根立柱,视觉空前震撼,可承接大型婚礼。

  地址:紫竹院路29号

  电话:010-6841-2211】

  点击进入官网>>>

(文字/Qingqing  责编/Jovin)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