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宴酒店推荐:三亚万豪度假酒店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2日10:51  爱结网

  闻名中外的“天下第一湾”亚龙湾,碧海蓝天、风光旖旎。万豪度假酒店依偎在这片半月形的海滩上,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安详与宁静。一望无际的湛蓝海景旁,一栋木质结构的尖顶式建筑在大海、沙滩和椰树的映衬下更增添了神圣般的梦幻感,这便是婚礼的浪漫世界——“海之恋”婚礼堂。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三亚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基本介绍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位处中国最大的热带海岛——海南岛上风景如画的亚龙湾,紧接南中国海沿岸,绵延450米海岸线,宁静的自然气息环绕四周,空气份外清新,环境宽敞舒适。452间豪华舒适的客房,设备完善,一应俱全。酒店大部分客房设有特大观景露台,将热带风光、高尔夫果岭景观和湛蓝海景尽收眼底。

领略本地迷人的自然风情领略本地迷人的自然风情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特色一:建筑风格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由世界知名公司Wilson & Associates设计,其设计理念力求与本土风情及自然环境相融合,建造一家能体现海南特色的度假酒店。整体外形如同一只海鸥展翅翱翔,酒店的大堂以外弧形向海面展开,让宾客一踏入酒店就能饱览亚龙湾的迷人风光,建筑楼宇与大堂连成一体,向两侧直线排开,让入住酒店的宾客在客房阳台可以欣赏180度的海天一色的壮丽景观。

暖色调搭配营造轻松明快氛围暖色调搭配营造轻松明快氛围

  酒店内部装饰由来自新加坡的设计师大胆的采用天然原石与暖色调木质材料自由搭配,营造出轻松明快的海滨度假风格,结合当地迷人的自然风景和质朴的风土人情,是一家充分体现海南特色的度假酒店。

酒店标识酒店标识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特色二:酒店标识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标识灵感来源于海南岛本土具有悠久历史的少数民族——黎族。黎族人民多生活于绿意盎然的山区,以其独特的手工艺品及传统音乐、舞蹈而闻名。 酒店标识的设计灵感巧妙的融入黎族的四大特色:“高山、海洋、日出及勤劳的人民”。

黎族少女取水雕塑黎族少女取水雕塑

  此灵感也同样影响了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整体规划及细节设计包括色彩的运用,其设计理念力求与本土风情及自然环境相融合,酒店园林内随处可见具有本地风情的黎族石像雕塑, 开放明畅的设计风格也充分体现了海南岛青山绿水的热带风情。

进入酒店便感受到的热情招待进入酒店便感受到的热情招待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特色三:LuHo!地道海南问候

  LuHo!进入酒店,一句地道的海南问候,一杯当地水果调制的甜美果茶、一块清新果味的毛巾、一条特制的椰壳项链,开启一段最难忘的热带旅程。礼宾司和服务员们的衣着充满黎家特色,制服以大海的蓝色为基调,袖口处以传统技法滚镶黎族独有的手工织锦,配以吉祥的纹饰和盘扣立领做装饰,既有海南黎族的少数民族风情,又保留了传统中国式的得体大方。

“海之恋”婚礼堂“海之恋”婚礼堂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特色四:“海之恋”婚礼堂

  这里有白皙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温柔的海风和雀跃的浪花。坐落在这片迷人海滩上的“海之恋”礼堂就是一个童话式的婚礼殿堂。木质结构的尖顶式建筑在碧海蓝天的环绕下,被沙滩和椰树映衬的充满神圣梦幻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落地玻璃窗将海景直透眼前,在这里举办婚礼和仪式的新人们将在碧海蓝天下的环绕下交换戒指、许下珍爱彼此一生的爱情诺言。与婚礼堂连接在一起的还有一片非常私密的连理枝,由茂盛的菩提树自然交结而成。玫瑰花瓣随着海风飘撒下来,浪漫无比。

与亲友共享浪漫假期与亲友共享浪漫假期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婚礼+蜜月套餐:

  梦幻海洋婚礼+蜜月套餐26,999元起,包括:

  * 豪华婚车往返三亚凤凰机场接送机服务

  * 180度蜜月海景套房入住四天三晚,包含婚房布置

  * 在客房里两人享用甜蜜的早餐

  * 新人烛光晚餐或泉水疗双人芳香精油按摩60分钟

  * 新娘O.P.I 时尚美甲1次

  * 婚礼策划专员一站式周到服务

  * 海之恋婚礼堂四小时场地专享

  * 海之恋婚礼堂雅致的鲜花设计与布置

  * 新人入场花瓣雨及玫瑰花之路

  * 新娘靓丽手捧花和新郎胸花

  * 伴郎、伴娘和新人父母胸花

  * 资深的专业婚礼司仪

  * 新人交杯香槟酒

  * 豪华婚礼蛋糕

  * 酒店赠送一幅纯手工的海南双喜织锦

  * 新人海边鸡尾酒浪漫时分

  * 提供酒店私家沙滩、热带园林作为婚纱照拍摄的场地

  * 婚宴总消费满29,999元, 即获赠1瓶香槟酒

  该套餐价格需加收15%的服务费,有效期从2012年1月3日起至2012年12月30日,公众假期除外。

  更多婚礼场地攻略文章:

  婚宴酒店的整体风格定位

  婚宴酒店空间大小的确定

  婚宴酒店的配套设施及服务

  婚宴酒店挑选时间进程表

(文字/Qingqing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