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婚礼策划:新泽西州的经典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23日14:20  爱结网

  婚礼摄影:Mel & Co。

  婚礼地点:萨默塞特公园会馆(The Palace at Somerset Park)

  鲜花、灯光与焰火,Christie和Thomas的这场高端婚礼策划完成地十分完美,最后呈现给了宾客的这场经典婚礼,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新人简介:

  新娘:Christie Castellana,高级销售主管

  新郎:Thomas Sa,29岁,Sa电力建筑公司主管

  婚礼日期:8月21日

  Christie和Thomas希望他们的婚礼可以十分优美,同时又恰到好处,不至于太过奢华。他们选择了一个经典而复古的婚礼场所,并用象牙色、香槟色、金色、浅红和一些闪亮的金属细节来装点着婚礼,完成了这场高端婚礼策划。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Mel & Co.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主题婚礼布置:绿色打造经典复古婚礼

  乡间吹过的自然风:优美户外婚礼

  城市与季节:温馨浪漫的芝加哥冬季婚礼

  紫色婚礼布置:精致高贵的紫色浪漫

每一位宾客都可以享用一盒Godiva的松露冰淇淋——冷饮为这场夏季婚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每一位宾客都可以享用一盒Godiva的松露冰淇淋——冷饮为这场夏季婚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婚礼结束后,新人乘一辆劳斯莱斯汽车离开。婚礼结束后,新人乘一辆劳斯莱斯汽车离开。
婚礼开始时,新人也是乘着这辆老式劳斯莱斯来到婚礼现场的。婚礼开始时,新人也是乘着这辆老式劳斯莱斯来到婚礼现场的。
在切蛋糕的环节时,突如其来的焰火表演给了现场的宾客和新郎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新娘在瞒着大家的情况下特意为婚礼准备的。  在切蛋糕的环节时,突如其来的焰火表演给了现场的宾客和新郎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新娘在瞒着大家的情况下特意为婚礼准备的。
除了婚礼蛋糕外,新人特意提供了很多不同口味的维也纳甜品。除了婚礼蛋糕外,新人特意提供了很多不同口味的维也纳甜品。
白色的婚礼蛋糕上装饰了很多糖花,同时点缀了很多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为装饰,使蛋糕显得华美异常。白色的婚礼蛋糕上装饰了很多糖花,同时点缀了很多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为装饰,使蛋糕显得华美异常。
香槟色的餐巾上系着粉色的袋子,放在镶着金边的餐盘之上,旁边就是同样有着金色边框的婚礼节目单。  香槟色的餐巾上系着粉色的袋子,放在镶着金边的餐盘之上,旁边就是同样有着金色边框的婚礼节目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