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婚礼策划:粉色的奢华浪漫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19日16:46  爱结网

 

  婚礼摄影:Lara Rios Fine Art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Zoe Gallina Event Styling and Coordination

  婚礼地点:The Breakers

Erin和Erik为他们的婚礼选择了粉红色作为主色,并选择了豪华的大厅来举行婚礼,利用鲜花、布景、细节和天花板垂下的珠帘完成了这场高端婚礼策划。

  新人档案:

  新娘:Erin McDonough,28岁,律师

  新郎:Erik Schiller,35,证券经理

  婚礼日期:4月23日

  新郎Eric只花了四个月时间就意识到,Erin就是他这生在寻觅的那个人。两个人热恋了六个月之后,举行了他们的婚礼。Erin选择了一个豪华的宴会厅来举办婚礼,里面有着从天花板到地板的落地窗,垫定了这场婚礼浪漫的基调。粉色的装饰贯穿了婚礼的始终(粉色是新娘最爱的颜色),同时搭配了薰衣草色的细节(薰衣草色是新郎母亲最爱的颜色)和象征着开始的新绿色,让这场高端婚礼策划被完成得如此完美。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新人提供了巧克力与粉色混搭的蛋糕,做成了蝴蝶的造型。蛋糕来自:The Breakers。新人提供了巧克力与粉色混搭的蛋糕,做成了蝴蝶的造型。蛋糕来自:The Breakers。
婚礼在一个宴会厅举行,现场装饰得华美异常。婚礼在一个宴会厅举行,现场装饰得华美异常。
婚礼蛋糕是白色和粉色搭配的五层蛋糕,周围簇拥着很多鲜花。婚礼蛋糕是白色和粉色搭配的五层蛋糕,周围簇拥着很多鲜花。
桌花是由芍药、玫瑰和兰花组成,由银色烛台支撑的高低搭配设计。桌花是由芍药、玫瑰和兰花组成,由银色烛台支撑的高低搭配设计。
Erin和Erik的征婚仪式在傍晚的室外举行。Erin和Erik的征婚仪式在傍晚的室外举行。
新郎扣花是浅粉色和绿色的搭配,来自:TheBreakers Design Studio。新郎扣花是浅粉色和绿色的搭配,来自:TheBreakers Design Studio。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