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婚礼策划:细节打造的复古婚礼诱惑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7日18:55  爱结网

  新人档案:

  新娘:Katy

  新郎:Greg

  婚礼摄影:DONNA NEWMAN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JENNIFER ZABINSKI EVENTS & LEWIS MILLER DESIGN

  婚礼地点:福罗里达州,棕榈滩,The Breakers

  新人选择的复古风很适合高端婚礼策划,而旧世界风格盈溢在复古婚礼的每个细节中,灯光、色彩与氛围,这场复古婚礼给人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

  这对曼哈顿的小夫妻希望他们的婚礼可以持续整个周末,福罗里达州的Breakers是个理想选择,也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新娘在弗罗里达长大,新郎则从小到大都在Breakers度假。)由于这个度假胜地那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实在太令人印象深刻,婚礼设计师Jennifer Zabinski建议使用些温柔、经典的罗曼蒂克细节来加以修饰中和——比如,大烛台,樱桃色花材,以及柔软地垂下的白色幕布。多处反光的设计则完成了婚礼的视觉效果,同时点燃了更多婚礼的炽热和激情。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theknot 图片/DONNA NEWMAN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最美的鲜花与最亮的色彩:加州的室外草坪婚礼

  洛杉矶婚礼:生动的古典浪漫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经典正式婚礼

  加州田园婚礼,尽显室外婚礼的自然优美

“这场婚礼看起来如此完美,”婚礼策划师Zabinski说,“就是因为充斥在装饰里的高与低的组合,旧与新的搭配——比如,那摩登的软座配上经典的吊灯。”花材来自:Lewis Miller Design; Design Studio at The Breakers。  “这场婚礼看起来如此完美,”婚礼策划师Zabinski说,“就是因为充斥在装饰里的高与低的组合,旧与新的搭配——比如,那摩登的软座配上经典的吊灯。”花材来自:Lewis Miller Design; Design Studio at The Breakers。
婚礼纸品来自:Alpine Creative Group。婚礼纸品来自:Alpine Creative Group。
Katy最终还是抛弃了各种潮流与时尚,选择了属于她自己的风格。“不要害怕全白的婚礼会不好看,或者害怕自己的选择过于传统,这是你自己的婚礼,不管你选择了什么,那都是你自己。”婚礼策划师Zabinski说。  Katy最终还是抛弃了各种潮流与时尚,选择了属于她自己的风格。“不要害怕全白的婚礼会不好看,或者害怕自己的选择过于传统,这是你自己的婚礼,不管你选择了什么,那都是你自己。”婚礼策划师Zabinski说。
婚礼的各种细节都被安排得当:座位卡被折进了写着漂亮字体的信封内,整齐地放在一起。座位卡来自:Alpine Creative Group。  婚礼的各种细节都被安排得当:座位卡被折进了写着漂亮字体的信封内,整齐地放在一起。座位卡来自:Alpine Creative Group。
菜单设计来自:Alpine Creative Group菜单设计来自:Alpine Creative Group
婚礼策划师Zabinski用白色和浅红装饰了典礼现场,用金属色给鸡尾酒会带来了一种装饰派艺术的市局效果,又把白色和淡粉重新带回了晚宴大厅,同时加上了些闪光点——包括镜面装饰的地板。“婚礼的每个步骤都需要不同的装饰效果”,她说,“我们把每个场地都用了不同的装饰风格来修饰,一步一步地完成了最后的梦幻婚礼。”婚礼场地:The Breakers。  婚礼策划师Zabinski用白色和浅红装饰了典礼现场,用金属色给鸡尾酒会带来了一种装饰派艺术的市局效果,又把白色和淡粉重新带回了晚宴大厅,同时加上了些闪光点——包括镜面装饰的地板。“婚礼的每个步骤都需要不同的装饰效果”,她说,“我们把每个场地都用了不同的装饰风格来修饰,一步一步地完成了最后的梦幻婚礼。”婚礼场地:The Breakers。
新娘捧花来自:Lewis Miller Design; Design Studio at The Breakers。新娘捧花来自:Lewis Miller Design; Design Studio at The Breakers。
Publix的蛋糕十分美味,Katy经常从那里订她的生日蛋糕,这次的婚礼蛋糕也来自那里,端庄的白色蛋糕搭配活泼的鲜花,带来了一种平衡的美丽。  Publix的蛋糕十分美味,Katy经常从那里订她的生日蛋糕,这次的婚礼蛋糕也来自那里,端庄的白色蛋糕搭配活泼的鲜花,带来了一种平衡的美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