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优雅:棕色复古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9日15:11  爱结网

  婚礼摄影:Jessica Johnston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The China Closet

  婚礼地点:福特T形汽车的老厂房 

  新人简介:

  新娘:Shannon Murphy,29岁,电台主播

  新郎:Andrew McCuiston,29岁,Goldfish Swim学校的股东

  婚礼日期:5月26日 

  复古婚礼永远是大热,Shannon和Andrew将这场复古婚礼放在了历史悠久的老工厂中举行,并用了很多棕色和金色的细节来布置装点,最后呈现出了这场低调而优雅棕色婚礼。

  工厂的氛围也决定了这场婚礼的基调,Shannon和Andrew选择了灰色,奶油色和金色来与主色棕色搭配,让婚礼的色彩自然而有层次感。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这场棕色婚礼在很有历史氛围的福特汽车旧厂房中进行,一些细节配置也都十分符合这个婚礼地点。桌子的桌号用铁铸的很大的字母来表现,很是展现了复古婚礼的腔调。  这场棕色婚礼在很有历史氛围的福特汽车旧厂房中进行,一些细节配置也都十分符合这个婚礼地点。桌子的桌号用铁铸的很大的字母来表现,很是展现了复古婚礼的腔调。
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Billy Joel的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新人的第一支舞选择了Billy Joel的歌曲。
这场复古婚礼现场还有乐队助兴。这场复古婚礼现场还有乐队助兴。
新人为宾客准备了巧克力的小杯蛋糕。新人为宾客准备了巧克力的小杯蛋糕。
杯子蛋糕上面还插着金色的小旗。金色是这场棕色婚礼的搭配色,冲淡了棕色的暗淡沉闷感,带来了一种高贵的气质。  杯子蛋糕上面还插着金色的小旗。金色是这场棕色婚礼的搭配色,冲淡了棕色的暗淡沉闷感,带来了一种高贵的气质。
这场复古婚礼的桌面布置选择了棕色和象牙色的搭配为主色。这场复古婚礼的桌面布置选择了棕色和象牙色的搭配为主色。
白色的芍药插在杯子里,婚礼的鲜花布置十分简单,却也清新宜人。白色的芍药插在杯子里,婚礼的鲜花布置十分简单,却也清新宜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