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并浪漫着:原木风的复古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6日13:41  爱结网

  婚礼摄影:Simply Bloom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amy osaba event.floral.design

  婚礼地点:Lake Martin城的一间旧马场 

  新人简介:

  新娘:Casey Collier,30岁

  新郎:Paul Whittemore,29岁

  婚礼日期:10月29日 

  这是一场复古风格的精致浪漫婚礼。Casey和Paul用浅棕色的原木布置和灿烂的鲜花、精致的细节,打造了这场怀旧而浪漫的复古婚礼,现场的色调无比的优美而动人。

  这场婚礼的地点也很特别:是在美国Lake Martin城里的一家历史悠久的旧马场中。马场的环境中原本便有着很多的木制品,新人也就因地制宜,在此基础上,打造了这场充满了原木风的复古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图片/1

  这场复古婚礼的桌面布置是十分轻松随意的,新人希望婚礼能让宾客们有一种家庭的感觉,桌花也就相对来说并没有太多繁盛,简单的粉红、白色和绿色的鲜花在金色的花瓶中,显得十分浪漫唯美,而十分符合这场复古婚礼的格调。  

图片/2

  新娘穿着Monique Lhuillier的白色A字婚纱,华丽而浪漫。  

图片/3

  伴娘的捧花是淡绿色的荷草,十分符合这场复古婚礼的特质哦!  

图片/4

  新郎的扣花是粉色的花毛莨,清新中也很淡雅。  

图片/5

  白色的质地上有着古老的花纹,新人的婚礼程序单也十分有复古风格。  

图片/6

  宾客的座位号系在金色的圆球上,上面还有金色的带子,十分浪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