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新娘分享 一场浪漫的白绿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9日12:55  爱结网

  新郎:马悦  

  新娘:鞠瑶 

  婚礼日期:  2012年 5 月 1 日

  婚礼场地: 紫玉山庄中央草坪

  婚礼策划: 贝格蒂婚礼策划王慧颖

  婚宴席数: 200人自助餐  

  关于婚礼:

  在筹备过程中,策划师发给我们一个问卷,写一些我们之间的事情。后来慧颖根据我们的回答,想了一些点子,能体会出她用了心,不过我们基于嘉宾的情况,大部分都是双方父母的朋友所以就不想体现那么多我们之前的感情,更多还是着眼于要落落大方。这一点在最后也得到了正面的肯定。

  最喜欢的布置

  如果说到最喜欢,那应该是我的照片展示区啦。因为仪式区的部分,之前看过参考图片,我心里已经有一个大致轮廓了。照片展示区的效果,我还是过后看到照片,让我很意外的。两侧的水晶珠链给人晶莹华丽的感觉,落地小雏菊,又是那么符合紫玉的氛围。还有签到台的一些小设计、装饰以及摆设,都是我想要的,有质感,稍稍有那么一点点怀旧。因为签到台是跟嘉宾沟通的第一个地方,如果可以感性一些,我是更喜欢的。  

  新娘对婚礼的感想

  我在筹备婚礼的整个过程,也有朋友问,你们想搞什么创意环节啊。还是那句话,那不是我想要的,我觉得那有些幼稚和矫情。我不需要什么创意环节,也不要小惊喜。我只要温暖,温馨,快乐的一天。

  最满意的,就是最最重要的部分,顺利。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紧张和亢奋,这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从未因为仪式担心过,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紧张亦安心。  

  分享婚礼经验:

  1.我希望婚礼就是一个神圣的仪式,所以顺利、顺畅最重要,环节多了,我容易紧张。另外我喜欢能够多拍照片。

  跟大家分享的是:流程从简我获得的是轻松的氛围,放松的心情,这样才能有精力享受婚礼啊。

  2.花艺我本来想要粉色,还犹豫过紫色,由于紫玉的桌布都是紫色的,最后还是决定白绿色。虽然很多人都说,白绿色或许显得太平常。但这就是我想要的,跟别人没有关系。而且,我对最后婚礼现场呈现出效果非常喜欢,在我准备仪式开始的时候远远望着仪式区,还情不自禁的跟伴娘说,我以前都没有参加过这么漂亮的婚礼啊。其实,白绿色也有很多不同花的品种,很多插法,还记得我试插桌花的时候,一大堆花,一会变成一个紧实的圆形,我以前都不知道一个桌花,原来要用这么多花啊。

  有点扯远了,跟大家分享的是:婚礼的颜色,只要跟氛围协调的,你自己说了算,要自己喜欢的。别的都不重要。

  3.跟策划师的沟通是重中之重。策划师是一个平凡的人,人都是有感情的,你跟她有商有量,她也会事事为你考虑,将心比心。当然,前提是要找到一个有经验,在审美方面能跟你沟通,在整体把握上能明白你要求的策划师。

  跟大家分享的是:请一位有经验的、懂你的、好沟通的、别过于强势的策划师。这样你有事儿就有个能商量的人了,好办很多,也省心很多。筹备婚礼并没有那么累。

  在此说两句题外话给未婚的MM,跟你的策划师一定要关系融洽,这样她会更懂你,这种懂会让你的婚礼更符合你想要的样子。  

  婚礼费用

  婚    宴:100000元

  求婚钻戒: 80000  元

  结婚对戒: 20000 元

  新娘婚纱: 8000  元

  跟妆跟拍:18000 元

  婚庆花艺:35000元

  主持,DJ:4000元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主图/21
主图/21
主图/21
主图/21
主图/21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