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9日12:13  爱结网

  洞房花烛夜乃人生四喜之一,可见结婚在人生当中是多么重要且喜庆的事情,婚礼是亲朋好友告知新人组成一个新家庭最欢乐最有意义的场面。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参考下本文做好准备!  

  洞房花烛夜乃人生四喜之一,可见结婚在人生当中是多么重要且喜庆的事情,而婚礼则是向亲朋好友告知新人组成一个新家庭最欢乐最有意义的场面。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准新郎新娘肯定是没有什么经验的,笔者特意详细的搜集了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供大家参考一下。

图片来源:贝格蒂婚礼策划图片来源:贝格蒂婚礼策划

  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之婚礼前场地准备

  确定婚礼场地

  关于婚礼场地,需要注意几个方面:风格、外观、空间私密性、细节。

  婚礼场地布置

  婚礼场地布置是自己布置呢,还是请婚庆公司解决,请婚庆当然是省事多了,而且也美观。缺点是花费多,而且少了自己的创意。

  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之婚礼前用品准备。

  新家居家用品(家电、家具,床上用品),新郎新娘婚纱礼服、结婚戒指、新娘化妆品、喜字、喜贴、红包、阔双面胶及透明胶带、彩带、彩色气球、全套喜字、 红绸带、拉花、易拉炮(或花瓣)、蜡烛、喜庆用品、签到簿  、烟、酒、饮料 、香槟、蛋糕 、茶叶、花生、瓜子、糖、胶卷、水果、鲜花

  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之婚礼当天准备

  1.与参与婚礼策划的人核实情况。

  2.核对当天要发言人的准备情况

  3.提前化妆

  4.婚车、摄影、摄像的准备

  5.新郎需要的鲜花、红包 准备好

  6.公婆准备好见面红包

  7.准备爆竹

  8.酒店准备宴席的相关事宜。

  9.将糖、烟、酒、茶、饮料、喜庆蜡烛等带到酒店 

  10.音响准备、戒指准备、花瓣、香槟、蛋糕、彩带准备

  11.桌牌、签到台等的准备。

  婚礼上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新人们一定要提前时间准备好,列好清单,才能保证不在婚礼时候出现忘东忘西的情况。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