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大瀑布 见证感天动地的爱情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4:22  爱结网

  尼亚加拉大瀑布不仅瑰丽无双,而且壮美无比。水瀑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雾气蒸腾氤氲,目之所及处处都是自然奇迹,让尼亚加拉大瀑布见证你们感天动地的爱情吧!

  尼亚加拉大瀑布不仅瑰丽无双,而且壮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水瀑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雾气蒸腾氤氲,目之所及处处都是自然奇迹。尼亚加拉瀑布国家公园(Niagara Falls State Park)是美国最古老的国家公园,公园很适合徒步旅行,能看到高耸入云的繁多树种和珍稀罕见的各色鸟类。尼亚加拉大瀑布每分钟咆哮着奔涌而过的水体足有17万立方米。导游们一肚子都是各种疯狂的冒险故事,比如总有人将自己关在桶中从瀑布上冲下去,让尼亚加拉大瀑布见证你们感天动地的爱情吧!

壮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一直吸引着人们到此度蜜月。壮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一直吸引着人们到此度蜜月。
乘坐“雾中少女”号游览直入大瀑布,没有比这更刺激的了!乘坐“雾中少女”号游览直入大瀑布,没有比这更刺激的了!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美国签证(B2)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担保函、申请表和10万以上保证金等。美国签证需提前预约,且要本人亲自到使领馆面谈。

  语言:英语、法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每年4月至10月采用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

  货币:美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节:5月中旬至9月中旬,期间的最高温约在21-28℃之间,十分舒适。

  最实惠价格:人们多在春、夏、秋三季去大瀑布参观,所以,1-3月冬季时,尼亚加拉大瀑布游客较少,国家公园会推出优惠门票,如夜间门票买一送二的大力优惠。 

  游玩秘籍:

  水声浩荡:尼亚加拉大瀑布所在的国家公园美极了,不过,大多数游客都是冲着大瀑布而去。尼亚加拉大瀑布实际由3部分组成:美国瀑布(American Falls)、新娘面纱瀑布(Veil of the Bride Falls)及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若想近距离好好欣赏北美最具威力的瀑布,体验一把肾上腺素激增的感受,最好搭乘著名的“雾中少女”游轮,到瀑布底下去!一旦你登上大船,穿好黄色的纪念救生衣,就将亲身直面那奔腾的急流与奇妙的岩石群。之后,可以乘电梯下降50多米,深入尼亚加拉峡谷(Niagara Gorge),在风洞(Cave of the Winds)中领略瀑布的魅力。在尼亚加拉大瀑布,白天几乎天天都能看见彩虹,而夜晚瀑布将被五光十色的灯光照亮,让尼亚加拉大瀑布见证你们感天动地的爱情吧! 

  徒步旅行:尼亚加拉瀑布国家公园中的观光路径安排得极其完美,你可以靠双脚信步漫行,尽览胜景。推荐前往漩涡急流(Whirlpool Rapids)的边缘小径,其中一段是在溪谷底部沿着水边走的,峡谷上壮观的岩层奇景近在眼前。 

  更多蜜月文章:

  去洛杉矶度个好莱坞式的浪漫蜜月

  纽约蜜月攻略:三大实用线路推荐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尼亚加拉大瀑布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