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旅游 风景如画的时髦都市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4:26  爱结网

  如果想寻找多元文化、世界性的蜜月胜地,便无需多费心思了,去温哥华旅游吧!雄伟的山峰与天空相映衬,文化的魅力、时尚的精品商区、世界一流的餐馆,都让去温哥华旅游浪漫气十足。

  你以为所有以纽约为背景的电影都是在纽约拍摄的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好莱坞电影在需要用庄严富丽的东海岸做背景时,总是以温哥华(Vancouver)作为拍摄地。如今的新人们如果想寻找多元文化、世界性的蜜月胜地,便无需多费心思了。在温哥华旅游,雄伟的山峰与天空相互映衬,文化的魅力、时尚的精品商区、世界一流的餐馆和各种冒险娱乐,这一切都让温哥华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好莱坞电影在需要用庄严富丽的东海岸做背景时,总是以温哥华作为拍摄地。好莱坞电影在需要用庄严富丽的东海岸做背景时,总是以温哥华作为拍摄地。
卡匹拉诺吊桥离闹市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它悬空在70米高处,脚下是青翠秀美、漫漫无际的雨林。卡匹拉诺吊桥离闹市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它悬空在70米高处,脚下是青翠秀美、漫漫无际的雨林。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加拿大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已婚)、10万以上存款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英文准假信、行程安排和申请表等。

  语言:英语、法语。随着温哥华的华人移民越来越多,普通话在当地也很普遍。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6小时。每年4月至10月采用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15小时。

  货币:加元、美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节:春季和夏季,此间的气温大约是21℃,十分凉爽。

  最实惠价格:温哥华的冬季阴冷潮湿,几乎每天都在下雨,因此,除了一些滑雪爱好者特意去温哥华附近的雪道滑雪,城中的游客并不多,住宿价格自然也相应降低。 

  游玩秘籍:

  城市公园: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是全球最大的城市公园,也是去温哥华旅游必到之地,离市区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围绕着公园的海边小径,是无数骑单车、跑步、滚滚轴及徒步爱好者的胜地。公园内有海滩、湖泊、游乐园和野餐点,并且人工景物极少,以红杉等针叶树木为主的原始森林是公园最知名的美景。斯坦利公园的礼拜堂是世界各地情侣们热衷的婚礼会场,是温馨浪漫而又永生难忘的婚庆典礼的理想之地。浮雕圣桌后的铅釉玻璃窗、精美的枝形吊灯、象牙钢琴以及舒适的新娘化妆室,诸多美妙绝伦的特色令其成为独一无二的婚礼场所。 

  鸟瞰全城:如果你不恐高,那就试试攀上松鸡山(Grouse Mountain)。松鸡山素有“温哥华之峰”的美誉,松鸡山登山道(Grouse Grind)被称为“天然健身器”,总长2.9公里,如果你能顺利走完它,就将赢得满眼壮丽的风光。卡匹拉诺吊桥(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离闹市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它在卡匹拉诺河上方悬空有70米高,走在桥上,脚下是青翠秀美、漫漫无际的雨林。回到闹市,登上海港大厦(Harbour Centre)的温哥华观景塔(Vancouver Lookout),你将可以俯瞰全城风光,以及令人屏息的北岸山脉。 

  血拼购物:去温哥华旅游怎能不购物?无论你在城中的哪一处,温哥华到处都有别具风味的购物街区。在历史悠久的盖士镇(Gastown),零售摊贩们将呈上各种纪念品、珠宝、家用器具和最流行的时尚玩意儿,这里还有众多值得一逛的古董店和艺术画廊。另外,在罗布森街(Robson Street),你将找到顶级设计师的精品店,在血拼到手软脚软时,可以选一家餐馆坐下来好好歇一歇。  

  节日庆典:开春后,你可以计划去温哥华旅游了!温哥华被称为“夏日祭典之城”,当温暖的季节渐渐趋近时,这个城市便以各种方式沸腾起来。“沙滩上的呤游诗人”是个纪念莎士比亚的节日,届时莎翁的戏剧将在英吉利湾(English Bay)上演。也正是在这个时节,爵士音乐界的大腕们将会光临温哥华,参加新奥尔良风格的街头狂欢。到了秋天,北美最大型的电影节之一在此举行,将会有50多个国家的电影参展。  

  更多蜜月文章:

  去洛杉矶度个好莱坞式的浪漫蜜月

  马德里旅游 不夜城里彻夜狂欢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温哥华旅游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