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流产,你所不知道的事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4:39  爱结网

  流产对于刚刚开始憧憬未来美好的准父母们来说是毁灭性的灾难。而一次流产以后,另一次流产的发生更是不可磨灭的创伤。如果女性有习惯性流产,则暗示着她存在潜在的生育问题,必须向医学生育专家咨询。

1

  关于习惯性流产的真相

  第一次怀孕初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非常容易发生流产。据统计,在15%-20%的流产率中,其中的75%发生在怀孕的前12周。第一次流产之后,之后流产的风险通常会降低。相反地,在第二次流产之后,变为习惯性流产的风险会升高。

  人们普遍认为,在怀孕前三个月容易流产是因为染色体异常——一般来说,流产一次的话并不会影响将来的生育。统计也表明,在怀孕初期发生的50%-60%的流产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过虽然染色体异常是罪魁祸首,还有其它诱因会导致流产。而如果其它导致流产的因素不能有效处理的话就会造成之后的习惯性流产。

  孕期的荷尔蒙水平

  荷尔蒙指数无疑是成功生育的关键因素。如果荷尔蒙失衡或异常,就会影响子宫内膜内壁的发育。甲状腺问题,肾上腺疾病和糖尿病都会使流产的风险升高。

  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有害元素

  经证实,如果一个孕妇频繁接触到环境中所含的毒素和有害化学制品,很容易引起习惯性流产。甲醛、铅、氧化物和苯都是能导致流产的毒素。日常生活中的酒精、烟草和毒品对正在成长中的胎儿也有着严重的影响甚至会导致流产。

  其他引起习惯性流产的因素

  有些孕妇的免疫系统能够对这些“入侵者”作出抵抗从而引起流产。年龄也会对流产有影响。如果第一次怀孕是在35岁以后,会产生很高的基因问题的风险,也会导致流产。

  如果子宫疲软的话,对女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顺利完成生产的。怀孕的负担会不断向子宫施加压力,而如果子宫过于疲软的话,它将难以承受这样的负担。许多孕妇在怀孕后期子宫疲软,通常会导致早产。

  向生育专家咨询可以帮助你找到流产的诱因,也能帮助你避免习惯性流产,实现健康怀孕。 

  更多怀孕文章:

  警惕胎盘剥离!

  享受身体的变化!孕妇应该注意哪些事?

  孕期疲惫怎么办?

(文字/小帅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