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风水那些不能靠近的建筑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6日13:09  爱结网

  选购房子时一定要注意住宅风水,几百万花出去换回的房子在住宅风水上有问题的话真叫人欲哭无泪。靠近以下七种建筑的房子最好慎重选择。

那些不能靠近的建筑:发射塔那些不能靠近的建筑:发射塔

  发射塔

  发射塔一般是发射或接收电视、电话信号的,气场强,对磁场影响最大,且形状都是尖的,住宅风水势必不好。如果居所附近有此塔,一般会发生以下情况:

  1、家人易发生外伤等血光之灾;

  2、易有精神问题。

那些不能靠近的建筑:医院那些不能靠近的建筑:医院

  医院

  如果居住的地方在医院附近,在住宅风水上是不好的。因为:

  1、医院有很多病人居住,病菌必多;

  2、住院之人,运气必滞,如此多的滞气积聚在一起,势必对周边的气场有重大影响;

  3、医院天天有人要开刀手术,煞气过重,这也会影响周边的磁场;

  4、医院常会有病人病故,有些人是死不瞑目,其冤气会影响周边气场。

  如果你的居所附近有医院的话,可以用以下三个方法化解住宅风水:

  1、要开当运之屋门或是房门,吸纳旺气;

  2、注重卫生,细菌就难以入侵;

  3、要有宗教信仰,如信佛等,这样就能用宗教的高灵能量来增加住宅的气场。

那些不能靠近的建筑:教堂、寺庙那些不能靠近的建筑:教堂、寺庙

  教堂、寺庙

  在风水学上,神前庙后都是属于孤煞之地,所以住宅附近有寺院、教堂等一些宗教场所的话住宅风水都是不好的。因为这些地方都是神灵寄托之所、聚脚之地,会令附近的气场或能量受到干扰而影响人的生态环境。

  居住在宗教场所附近,会有如下两个问题:

  1、一家人都会显得孤独;

  2、性格易走极端,或暴跳如雷、或十分良善、常被人欺负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