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旅行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1:42  爱结网

婚礼摄影:Choco Studio

婚礼地点:科林斯舞厅(Corinthian Grand Ballroom)

 

新人简介:

新娘:Barbara Dieckman,31岁,苹果工作

新郎:J. Carlos Orellana,33岁,律师

婚礼日期:8月6日

 

这是一场旅行主题婚礼,新人十分热爱旅行,也就将这场复古婚礼的主题定为“旅行”。而主题婚礼中的复古风格的明信片、海报和各种小装饰品,都是新人从他们的旅行收集而来哦!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Choco Studio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奢华的闪耀:水畔奢华婚礼

浪漫而阳光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经典大气的摩登红色婚礼

仲夏夜之梦:优美室内白色婚礼

 

新郎穿着灰色西装,新娘穿着白色婚纱新娘的发型和婚纱都很有复古风格,很符合这场复古风的主题婚礼哦。  新郎穿着灰色西装,新娘穿着白色婚纱新娘的发型和婚纱都很有复古风格,很符合这场复古风的主题婚礼哦。
造型师特意为新娘设计的复古卷曲的造型。造型师特意为新娘设计的复古卷曲的造型。

 

这束捧花也很有复古范儿吧!由玫瑰、丝绸花、银边翠和满天星组成,十分柔软和浪漫的色彩,打造了超复古超美的效果哦!  这束捧花也很有复古范儿吧!由玫瑰、丝绸花、银边翠和满天星组成,十分柔软和浪漫的色彩,打造了超复古超美的效果哦!

 

新郎的胸花也是一朵浪漫而复古风格的丝绢花。新郎的胸花也是一朵浪漫而复古风格的丝绢花。

 

新娘的婚纱是微鱼尾的款式,上面还有今年很流行的花朵元素。新娘的婚纱是微鱼尾的款式,上面还有今年很流行的花朵元素。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