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灯光秀出一场浪漫的紫色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2:15  爱结网

  婚礼地点:上海半岛酒店

  婚礼主题:紫色浪漫

  婚礼策划:Wedding House婚礼堂 查看商家详情

  Wedding House婚礼堂为这场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的婚礼策划了一个“紫色浪漫”主题。新娘是个极爱鲜花的人,紫色鲜花、紫色LED帕投射出的紫色舞台……全场皆沉浸在这浪漫的紫色婚礼中。

  新人档案:

  新郎:宋翔

  新娘:陈菡婷

  婚宴席数:20桌

  婚宴总价:200000元     

  求婚钻戒:30000元    

  结婚对戒:8000元  

  新娘服装:15000元 

  新郎礼服:7000元    

  婚纱摄影:8000元    

  跟妆跟拍:15000元 

  主持、DJ:3500元  

  婚庆总价:43000元

  婚礼合计:329500元

  灯光打造紫色舞台

  Wedding House婚礼堂帮我设计的舞台是我最最喜欢的地方,很多个LED帕灯打造炫丽的舞台效果,感觉自己像明星一样,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资深婚礼策划师还为我们定制了一块我俩名字英文缩写的Logo主题板,加上鲜花的装饰,实物与平面相结合,在灯光的照射下非常美。还有路引,婚礼上用得最多的当然是鲜花。可我们用的是夜光灯编成的花环路引,真的很特别很特别。在仪式开始时,全场灯光熄灭,如星光般璀璨的夜光花环路引闪闪发光,我在它的指引下,慢慢走上舞台。这时,帕灯照射整个舞台,变幻成我们婚礼的主色彩——紫色,种种美好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真的是一场浪漫的紫色婚礼。

  指纹签到高科技

  婚礼中最气派的我觉得是迎宾和展示,展示区其中一部分是我和老公名字缩写的罗马柱,很大很气派,进场的亲戚一看就知道是我们的婚礼,签到台还使用了指纹签到,很特别哦,因为以前的姐妹结婚都没用过呢,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很多同学都不知道怎么用。签到台和展示区用了很多紫色的鲜花,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鲜花,特别温馨,紫色婚礼也靠它们的帮衬。Wedding House婚礼堂的工作人员还把我的出门纱放在了展示区,让亲戚朋友们拍照留念,感觉很有Party范儿哦!

  私人小物助阵紫色婚礼

  我觉得婚礼最主要的是细节,可能有人说创意很重要,但是要结合酒店的布置,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比较注重细节。比如签到台、迎宾和展示区域的布置上,我带了很多与紫色相关的私人小物件,这样的话,签到台看上去会很个性,也很符合紫色婚礼的主题。还有车头花可以拆下来放在签到台哦,其实很多方方面面婚庆公司会比较有经验,但是要记得和他们沟通好,当天最好别太紧张,好好表现,把最美最幸福的表情展现给到场的嘉宾!

  Wedding House婚礼堂其他作品:

  甜美、温馨的日系粉色婚礼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个童话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陈菡婷  图片/ Wedding House婚礼堂  责编/丁品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