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素雅摩登婚宴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5日11:16  爱结网

  婚礼地点:上海外滩茂悦酒店琉璃厅(中式仪式)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西式晚宴)

  婚礼策划:甜爱路Party Life

  婚礼摄影:道生摄影工作室

  新人:F&M

  他们是一对在传统中寻觅新意,追求圆满的新人。白天以一场纯正的中式典礼在长辈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夜晚,一场素雅摩登西式宴拉开属于年轻人的狂欢。

  如何突破中式婚礼的藩篱,既有红色喜气又避免落入窠臼?在策划师的建议下,婚礼以正红、宝蓝和纯白三色勾勒素雅中国风。签到台决定来宾对婚礼的第一印象。中式笔架与错落盛开在白釉瓷瓶中的白色蝴蝶兰组合,宛如中式庭院的一角,怡然自得的诗意自签到卷轴浸润散开,古色古香的创新签到让来宾们兴致盎然,也对即将进行的中式拜堂充满期待。

  规整浩大的西式长桌群昭示着这场婚礼的规模和格调。为了呼应宴会厅无处不在的华贵风格,新人选择了从荷兰空运的白色朱顶红“压场”。优雅的轮廓赋予了朱顶红迷人的贵族气质。淡雅的白色花朵盛开在水光盈盈的透明容器中,不加修饰的花瓣和花枝将舒展之美自然呈现,宛如一组清新的艺术标本。

  夜晚的西式长桌晚宴在上海怀旧地标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行。踏进酒店的那一瞬间,仿佛到了30年代的上海,连脚步都轻盈起来。新人看重的是这里深沉悠远的韵味和摩登时尚的氛围。特别是那两架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旧电梯,让人不禁想起影视剧中那些烈焰红唇花样年华的片段。新人特意将签到台放在了正对楼梯和电梯的位置,四只纯粹以玫瑰打造的花柱简约高雅,迎接着从老电梯里“穿越”而来的宾客。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uly  责编/Conny)

花艺布置以白绿为主,与酒店的米色内饰相得益彰。花艺布置以白绿为主,与酒店的米色内饰相得益彰。
花艺布置以白绿为主,与酒店的米色内饰相得益彰。花艺布置以白绿为主,与酒店的米色内饰相得益彰。
如何突破中式婚礼的藩篱,既有红色喜气又避免落入窠臼?在策划师的建议下,婚礼以正红、宝蓝和纯白三色勾勒素雅中国风。  如何突破中式婚礼的藩篱,既有红色喜气又避免落入窠臼?在策划师的建议下,婚礼以正红、宝蓝和纯白三色勾勒素雅中国风。
进入仪式区,来宾会经过一条洒满阳光的木连廊。新人将这里布置成了一个配有小食的贴心休息区。天顶垂下的宝蓝色宫灯与原木色的环境分外搭调,显得端庄而古朴。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珠帘和点缀其间的白色蝴蝶兰,更添淡雅迷离之美。  进入仪式区,来宾会经过一条洒满阳光的木连廊。新人将这里布置成了一个配有小食的贴心休息区。天顶垂下的宝蓝色宫灯与原木色的环境分外搭调,显得端庄而古朴。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珠帘和点缀其间的白色蝴蝶兰,更添淡雅迷离之美。
几座典雅的白色屏风立于仪式区入口,隔断了宾客的视线,含蓄中营造了令人遐想的空间。配合博古架设计的大型花艺,细致而精妙的中式元素布置,让长辈们赞不绝口。  几座典雅的白色屏风立于仪式区入口,隔断了宾客的视线,含蓄中营造了令人遐想的空间。配合博古架设计的大型花艺,细致而精妙的中式元素布置,让长辈们赞不绝口。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