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现场鲜花布置,打造色彩做主的甜美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9日11:58  爱结网

  新人档案:

  新娘:Jessica Miller,30岁,产品公司的美术指导,兼婚礼摄影

  新郎:Scott Ingraham,33岁,Life Time Fitness的私人教练

  婚礼摄影:Red Gallery Photography

  婚礼地点:Smith Brother顶楼

  婚礼日期:5月29日

  婚礼现场鲜花布置对婚礼的色彩搭配和氛围影响深远。这是一场由色彩做主的婚礼,新人选择了自然而毫无造作的色彩,缤纷色彩中,他们打造了一场生动的甜美婚礼。

  作为一名婚礼摄影师,Jessica很明确地知道,她希望她和Scott的婚礼呈现何种样子。她选择了Smith Brother的顶楼来举办婚礼,那里优美而空白的背景十分适合展现她希望展现的婚礼主题:色彩。她用明亮的色彩鲜艳的鲜花,充满生气的亚麻布,和颜色美丽的伴娘裙,来完成了她的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 Vi-An Nguyen 图片/Red Gallery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最美的鲜花与最亮的色彩:加州的室外草坪婚礼

  洛杉矶婚礼:生动的古典浪漫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经典正式婚礼

  加州田园婚礼,尽显室外婚礼的自然优美

蛋糕上带有规则的几何形状的水绿色线条,顶端用颜色鲜艳的鲜花来装饰——给蛋糕带来了一种婚礼的色彩。  蛋糕上带有规则的几何形状的水绿色线条,顶端用颜色鲜艳的鲜花来装饰——给蛋糕带来了一种婚礼的色彩。
宾客们可以从View-Master怀旧版上观看到新人订婚的精彩瞬间。宾客们可以从View-Master怀旧版上观看到新人订婚的精彩瞬间。
晚宴桌上都放着灯笼,温暖的灯光从复杂的造型中透出,营造了一种安逸温馨的氛围。晚宴桌上都放着灯笼,温暖的灯光从复杂的造型中透出,营造了一种安逸温馨的氛围。
新人准备的回礼是照片,由Jessica或她的爸爸拍摄的——和Jessica一样,他也同时是一名摄影师。新人准备的回礼是照片,由Jessica或她的爸爸拍摄的——和Jessica一样,他也同时是一名摄影师。
一些细节的布置让婚宴大厅显得生机勃勃——大厅上面挂着的剪纸,吸引眼球的亮眼桌花,以及主桌后面墙壁上的蜡烛,都对此增色不少。  一些细节的布置让婚宴大厅显得生机勃勃——大厅上面挂着的剪纸,吸引眼球的亮眼桌花,以及主桌后面墙壁上的蜡烛,都对此增色不少。
为了打造一种自然随意的气息,新人把座位卡用小衣夹挂了起来。为了打造一种自然随意的气息,新人把座位卡用小衣夹挂了起来。
婚礼的典礼在教堂举行,教堂有着高高的天花板,大天窗和很多窗户,已经基本不需要再装饰了。教堂:First Unitarian Universalist Church of Columbus。  婚礼的典礼在教堂举行,教堂有着高高的天花板,大天窗和很多窗户,已经基本不需要再装饰了。教堂:First Unitarian Universalist Church of Columbus。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