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婚礼心中的秘密花园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5日11:21  爱结网

  婚礼摄影:Aaron Delesie

  婚礼策划:Brooke Keegan Weddings & Events

  婚礼地点:加利福尼亚俱乐部

  新人简介:

  新娘:Anne Ziegler,31岁,时尚顾问

  新郎:Scott Manson,31岁,音乐指导

  婚礼日期:12月31日

  新人将步入结婚殿堂的时刻放在了新年前夜,举办了这场新年婚礼。秘密花园的灵感融入了这场新年婚礼中,白色的浪漫鲜花、绿色的自然景致和点缀在婚礼布置上的点点金色,共同完成了这场浪漫的室内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Aaron Delesie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新娘穿着白色的蕾丝打造的Monique Lhuillier经典款V领婚纱。新娘穿着白色的蕾丝打造的Monique Lhuillier经典款V领婚纱。
请柬上面是漂亮的手写字体。请柬上面是漂亮的手写字体。
新娘的Christian Louboutin婚鞋。新娘的Christian Louboutin婚鞋。
新郎的胸花,十分有秘密花园的感觉呢。新郎的胸花,十分有秘密花园的感觉呢。
新人的金色对戒。新人的金色对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