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欧洲风复古巴黎风情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5日11:30  爱结网

  婚礼摄影:Bend The Light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San Antonio Wedding And Event Consultants

  婚礼地点:西南艺术学校

  新人简介:

  新娘:Jessica Cortez,30岁,律师

  新郎:Will Kohlrenken,27岁,地理信息系统的专家

  婚礼日期:6月25日

  新人Jessica和Will一直为巴黎的魅力深深着迷,他们的蜜月也即将在巴黎度过,而婚礼也就定为复古巴黎主题婚礼啦!婚礼的主题色紫色和蓝色,各种深浅的紫色和蓝色打造出了浪漫的层次感,也完成了这场浪漫欧洲风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Vi-An Nguyen  图片/Bend The Light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蓝色和紫色的纸片从新人头顶纷洒而下。蓝色和紫色的纸片从新人头顶纷洒而下。
新人准备了紫色的甜蜜马卡龙甜品。新人准备了紫色的甜蜜马卡龙甜品。
新郎蛋糕~上面画出了新人的蜜月线路,还有一个大大的艾弗尔铁塔图案哦!新郎蛋糕~上面画出了新人的蜜月线路,还有一个大大的艾弗尔铁塔图案哦!
白色的婚礼蛋糕上面有着美丽而错综复杂的图案。白色的婚礼蛋糕上面有着美丽而错综复杂的图案。
浅紫色的花朵装饰在复古风格的烛台上,很有“绝代艳后”的感觉哦!浅紫色的花朵装饰在复古风格的烛台上,很有“绝代艳后”的感觉哦!
简洁而不失高雅,婚宴布置得很有巴黎餐厅的感觉呢!简洁而不失高雅,婚宴布置得很有巴黎餐厅的感觉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