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婚礼策划中心打造电影《百星酒店》完美婚礼场景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6日10:53  爱结网

  由谷德昭导演,郑中基、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主演的贺岁电影《百星酒店》已经上映啦,电影中,ACT婚礼策划中心为包包(郑中基)和宝宝(薛凯琪)的荧幕婚礼布置了婚礼现场。深秋的千岛湖,因《百星酒店》而充满欢乐,同时也在ACT婚礼策划中心精心布置的场景中发生一幕幕令人感动而又欢乐的故事!

ACT婚礼策划中心打造的婚礼场景ACT婚礼策划中心打造的婚礼场景

  ACT婚礼策划中心为电影《百星酒店》打造的这场婚礼主色为粉色,关键词则是“浪漫”。从KT板中,我们能看到浪漫的满满爱意。

ACT婚礼策划中心打造的婚礼场景ACT婚礼策划中心打造的婚礼场景

  这场婚礼的场景是在风景优美的千岛湖搭建,深秋临水的湖畔有点寒冷,却也难以抵挡现场的浪漫热力。临水的婚礼别有一番风味哦~

ACT婚礼策划中心打造的桌面布置ACT婚礼策划中心打造的桌面布置
桌面布置细节桌面布置细节

  桌面布置用象牙色的桌布搭配了粉色的鲜花。桌花选用了浪漫的粉色玫瑰花,在秋日里带来了最甜蜜的温暖。

鲜花细节鲜花细节

  鲜花布置在这里显得十分重要哦!绣球、玫瑰和兰花带来了缤纷的甜蜜和浪漫。

现场布置细节现场布置细节

  现场拍摄时需要图中的灯,ACT的工作人员也细心地用鲜花点缀了这盏灯,浪漫的灯光下,玫瑰是不是更显唯美了呢?

  《百星酒店》就要上映啦,想一睹这场浪漫婚礼的真容,想在新年纵情欢笑,大家就快去电影院吧~预告片地址:戳这里

(图片/ACT婚礼策划中心 文字/coco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