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的复古式DIY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6日11:46  爱结网

  婚礼摄影:Megan and Seth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来自The Flower Tree的策划师Heather Ganey

  婚礼地点:Heather Ganey

  新人简介:

  新娘:Allison Howse,25岁,LHC集团医院

  新郎:James Franklin,25岁,RSH的工程师

  婚礼日期:7月23日

  在约会了三年后的一天,新娘Allison的女儿突然来到Allison的面前,献上了一枚戒指,说这是她捡到的;Allison抬头,James对着她微笑——十分浪漫而特别的求婚方式吧!

  Allison希望可以充分参与完成这场DIY婚礼,她的母亲和她的婚礼策划师Heather Ganey帮了她很大的忙。婚礼的主题定为“复古”,其中也融合了各种DIY的设计以及一些家族纪念品,让这场婚礼对新人双方都更加有意义。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the knot  图片/Megan and Seth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没有选择传统的鸟粮或米粒,新人自己DIY了这些彩色的泡沫棉提供给宾客们,这样当他们离开征婚现场时宾客们就可以把这些彩色的泡沫棉洒向他们啦!  没有选择传统的鸟粮或米粒,新人自己DIY了这些彩色的泡沫棉提供给宾客们,这样当他们离开征婚现场时宾客们就可以把这些彩色的泡沫棉洒向他们啦!
效果很赞吧,如同一场五彩的雨。效果很赞吧,如同一场五彩的雨。
新人的室内证婚仪式。新人的室内证婚仪式。
新娘头上带着一朵黄色的精致的小花,十分自然的感觉。新娘头上带着一朵黄色的精致的小花,十分自然的感觉。
新娘十分富有田园感的腰带。新娘十分富有田园感的腰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