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白色 爱上婚礼浪漫调色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7日10:59  爱结网

  婚礼摄影:Wren & Field Photography

  婚礼地点:The Old Mill

  新人简介:

  新娘:Sue Jean Na,29岁,采购

  新郎:Steve Bang,32岁,自主创业

  “桃色+白”是浪漫婚礼配色的好选择哦!实际上,新人Sue和Steve并没有想到一个明确的婚礼主题,他们的婚礼也只有一个词:浪漫。新人从色彩出发,桃色、粉色、紫色、白色等缤纷的浪漫色彩点缀着这场浪漫婚礼,每个细节都是如此柔软而戳中人心。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Wren & Field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这束十分浪漫的伴娘捧花即是桃色+白的婚礼主题色,由毛莨、玫瑰和鸢尾组成。这束十分浪漫的伴娘捧花即是桃色+白的婚礼主题色,由毛莨、玫瑰和鸢尾组成。
三个花童都穿着白色的小裙子,头上的花环是新娘的妈妈亲手做的哦。三个花童都穿着白色的小裙子,头上的花环是新娘的妈妈亲手做的哦。
美美的新娘造型。美美的新娘造型。
证婚仪式在室外举行,并没有过多装饰,到处都是自然的浪漫绿色。证婚仪式在室外举行,并没有过多装饰,到处都是自然的浪漫绿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