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锦簇:花园中的浪漫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21日16:02  爱结网

  婚礼摄影:Harrison Studio

  婚礼策划:In Any Event by Jodi Bos

  婚礼地点:Amway Grand Plaza Hotel

  浪漫是花园婚礼永远的主题。Kaitlin和Scott用了大量的鲜花和粉色、灰色系的装饰品,打造了这场完美的浪漫婚礼。

  新人简介:

  新娘:Kaitlin Spoelhof,23岁,护士

  新郎:Scott DeMaagd,25岁,销售

  婚礼日期:8月27日

  为了打造一场不随时间过时的浪漫婚礼,Kaitlin和Scott选择了浅红色和灰色的配色,并使用了很多的花材和复古细节,营造出了完美的浪漫婚礼氛围。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HarrisonStudio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主题婚礼布置:绿色打造经典复古婚礼

  乡间吹过的自然风:优美户外婚礼

  城市与季节:温馨浪漫的芝加哥冬季婚礼

  个性婚礼策划:北卡罗来纳州帐篷婚礼

 

新娘Kaitlin梳了一个十分经典的高髻。新娘Kaitlin梳了一个十分经典的高髻。
在新娘入场时,Kaitlin的两位侄子为她摇响铃声。在新娘入场时,Kaitlin的两位侄子为她摇响铃声。
新娘的捧花包含了白色的玫瑰、牡丹和绣球花,再配上了银色的雪叶莲,郁郁葱葱,十分漂亮。新娘的捧花包含了白色的玫瑰、牡丹和绣球花,再配上了银色的雪叶莲,郁郁葱葱,十分漂亮。
伴娘拿着粉色和银色搭配的捧花,穿着Bill Levkoff的蓝色裙子。伴娘拿着粉色和银色搭配的捧花,穿着Bill Levkoff的蓝色裙子。
Scott的扣花由白色的苍兰额稻米粒组成,和Kaitlin的捧花十分相配。Scott的扣花由白色的苍兰额稻米粒组成,和Kaitlin的捧花十分相配。
新人的证婚仪式在荷兰Lake Macatawa的一个私人住所举行。新人的证婚仪式在荷兰Lake Macatawa的一个私人住所举行。
郁郁葱葱的鲜花装饰着婚礼现场。郁郁葱葱的鲜花装饰着婚礼现场。
伴娘和新娘的捧花十分搭配。伴娘和新娘的捧花十分搭配。
婚礼结束后,新人为宾客们提供了粉色的柠檬水,柠檬水装在复古风格的瓶子中,色彩十分美丽。婚礼结束后,新人为宾客们提供了粉色的柠檬水,柠檬水装在复古风格的瓶子中,色彩十分美丽。
鸡尾酒会的桌上摆着郁郁葱葱的鲜花,由绣球花、浆果和青草组成。鸡尾酒会的桌上摆着郁郁葱葱的鲜花,由绣球花、浆果和青草组成。
宴会厅中,新郎和新娘的椅背上也装饰了精巧的鲜花设计。宴会厅中,新郎和新娘的椅背上也装饰了精巧的鲜花设计。
新人为宾客们提供了传统的手绢。新人为宾客们提供了传统的手绢。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