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色+粉色,打造甜美浪漫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4日12:16  爱结网

  婚礼摄影:Danielle Klebanow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Merely Greenidge

  婚礼地点:新娘父母家里

  一场极致的浪漫婚礼是每位新人都希望拥有的吧!这场浪漫婚礼以珊瑚色+粉色作为婚礼的主色,鲜花、布置和细节中都呈现出了一种富有女性特质的甜美婚礼的氛围。

  新人简介:

  新娘:Wendi Gonzalez,27岁,会计

  新郎:Jared Schmelter,28岁,警察

  婚礼日期:8月20日

  一场极致的浪漫婚礼是每位新人都希望拥有的吧!这场浪漫婚礼以珊瑚色+粉色作为婚礼的主色,鲜花、布置和细节中都呈现出了一种富有女性特质的甜美婚礼的氛围。

  之所以选择这种配色,是因为珊瑚色是新娘Wendi最喜欢的颜色。新郎Jared和她一起,用珊瑚色和粉色搭配着白色,完成了这场甜美同时也令人印象深刻的浪漫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Danielle Klebanow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花香草绿:加州室外唯美婚礼

  亮眼水果色,点缀清新简单婚礼

  一抹优雅的美好:室内传统紫色婚礼

  爱在山花烂漫时:唯美童话婚礼

桌面布置十分配合这场浪漫婚礼,珊瑚色和粉色的桌花甜美而高雅,搭配的水晶更是带来了一种奢华的感觉。   桌面布置十分配合这场浪漫婚礼,珊瑚色和粉色的桌花甜美而高雅,搭配的水晶更是带来了一种奢华的感觉。
伴娘裙有桃红和深粉两种颜色——也对应着甜美浪漫的婚礼配色;伴郎则穿着黑色的西装,搭配粉色的扣花。   伴娘裙有桃红和深粉两种颜色——也对应着甜美浪漫的婚礼配色;伴郎则穿着黑色的西装,搭配粉色的扣花。
新娘婚纱来自Lazaro,微鱼尾的款式,十分优美性感,也很大方哦。 新娘婚纱来自Lazaro,微鱼尾的款式,十分优美性感,也很大方哦。
新娘拿着白色的捧花,新郎的扣花也是白色的搭配。 新娘拿着白色的捧花,新郎的扣花也是白色的搭配。
伴娘捧花是奶油色加上了一点点桃色,和她们珊瑚色或粉色的裙装搭配得十分得当。 伴娘捧花是奶油色加上了一点点桃色,和她们珊瑚色或粉色的裙装搭配得十分得当。
新人特意准备了很多粉色的糖果,上面有个白色+银色的标签,“你是我一生的挚爱”。新人特意准备了很多粉色的糖果,上面有个白色+银色的标签,“你是我一生的挚爱”。
鸡尾酒时间,新人还特意准备了乐队助兴。 鸡尾酒时间,新人还特意准备了乐队助兴。
新人的证婚仪式在Blessed Sacrament教堂举行,十分华丽庄重。 新人的证婚仪式在Blessed Sacrament教堂举行,十分华丽庄重。
白色+粉色的婚礼蛋糕,上面装饰了很多白色花瓣,浪漫而精致;顶端还有两个卡通形象,十分清新可爱哦!   白色+粉色的婚礼蛋糕,上面装饰了很多白色花瓣,浪漫而精致;顶端还有两个卡通形象,十分清新可爱哦!
新人在跳他们的第一支舞。 新人在跳他们的第一支舞。
新娘的白色捧花由玫瑰和千金子藤组成,上面点缀了珍珠,优美而华丽。 新娘的白色捧花由玫瑰和千金子藤组成,上面点缀了珍珠,优美而华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