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细节打造户外浪漫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19日16:36  爱结网

  婚礼摄影:Eleise Theuer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Jill Brown/Sunkissed Events & Design

  婚礼地点:赫米蒂奇博物馆&花园(Hermitage Museum& Gardens)

  Deanna和Aaron希望举办一场户外的浪漫婚礼,他们用了很多粉色、绿色来搭配,并且应用了很多古典细节,最后他们完成了这场浪漫的户外婚礼。

  新人档案:

  新娘:Deanna Casey,32岁,婚礼写真摄影师

  新郎:Aaron Katrancha,34岁,Norfolk Southern Intermodal的国际市场部经理

  婚礼日期:6月4日

  新郎和新娘希望打造一场法兰西感觉的婚礼,他们选择了一家历史悠久的博物馆来举办婚礼,并为婚礼定下了“复古&高雅”的主题。婚礼色彩选择了浅色系,包括绿色、淡粉色和象牙色,再加上了复古风格的细节,打造了这场浪漫的婚礼氛围。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新人选择了Frankie Valli's的歌曲《Can'tTake My Eyes Off You》来跳他们的第一支舞。新人选择了Frankie Valli's的歌曲《Can'tTake My Eyes Off You》来跳他们的第一支舞。
蛋糕的造型是仿新娘婚纱的层叠设计,顶端的两个小人也很可爱哦~!蛋糕来自:Cake Delights。蛋糕的造型是仿新娘婚纱的层叠设计,顶端的两个小人也很可爱哦~!蛋糕来自:Cake Delights。
复古风格的门上展示了新人家庭的很多照片。复古风格的门上展示了新人家庭的很多照片。
桌花的设计上,设计师创造性地把芍药放在了鸟笼之中,十分的精彩!桌花的设计上,设计师创造性地把芍药放在了鸟笼之中,十分的精彩!
新人准备了两种鸡尾酒:Georgia Peach和Southern Gentleman。新人准备了两种鸡尾酒:Georgia Peach和Southern Gentleman。
鸡尾酒时间~鸡尾酒时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