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阳光婚礼 鲜亮色彩纷呈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7日10:44  爱结网

  春节过后就静静等待春天的到来了,那些嫩芽、和煦的阳光,无不昭示着春的气息。准备春日婚礼的新娘们,想好用什么来代表属于你的春日阳光婚礼色彩了吗?芥末亮黄?苹果绿?橘红色?还是黄灰色既耀眼又低调的组合呢?

苹果绿色的苔藓被婚礼广泛使用 苹果绿色的苔藓被婚礼广泛使用

  婚礼地点:Hawthorne House

  图片提供:亮眼水果色,点缀清新简单婚礼

  红配绿,是中国人认为比较俗的搭配色彩之一,殊不知稍微变化下,用苹果绿搭配橘红色,却能营造不一样的鲜亮风格。橘红色有着类似春日阳光的温暖感觉,而苹果绿则清新自然,仿若户外的空气一样清爽。苹果绿色的营造上,青苹果是很好的道具,苔藓也是现下最为新潮的装饰素材之一。

各式纸品、饮品色彩弥补芥末亮黄色的可选择性各式纸品、饮品色彩弥补芥末亮黄色的可选择性

  婚礼地点:Avon Oaks俱乐部

  图片提供:个性婚礼:芥末色的新鲜亮眼

  芥末亮黄色有种春日阳光的绚丽感,突破了冬季的束缚完美绽放。在色彩搭配上,芥末亮黄色与白色、灰色搭配都相当适宜,前者用纯洁来衬托芥末亮黄色的鲜亮,后者用低调质朴来衬托芥末亮黄色的耀眼夺目。芥末亮黄色很少能通过花材体现,少数品种的兰花可以营造,纸品设计、布艺作品、饮料的调配或者阳伞等道具是不错的弥补手法。

黄金球与银叶菊的搭配堪称经典黄金球与银叶菊的搭配堪称经典

  婚礼地点:印第安纳波利斯, Indiana Historical Society

  图片提供:印第安纳州的黄灰色摩登婚礼

  黄灰色的搭配使用,是春日阳光婚礼的经典基调,银叶菊等打造的灰色带着银色的质感,仿佛冬天还没有远去的脚步,清爽低调,而亮黄色更像春日不太炽烈的阳光,耀眼夺目却不令人晕眩。黄灰色的搭配除了呼应春日阳光主题,也非常具有城市摩登范儿,干净利落,在喧嚣的都市中愈发醒目张扬。

郁金香在初春时节使用非常普遍郁金香在初春时节使用非常普遍

  婚礼地点:The Ritz-Carlton

  图片提供:橙色风情 异域主题婚礼

  相比于亮黄色代表着初春的喜悦,橙色婚礼则更像春日阳光的绚丽,其色彩更温暖,介于初春的凉爽与夏日的热烈之间。亮黄色更适用于户外婚礼,而橙色代表的春日阳光婚礼,则户外室内均适宜,户外的清新室内的炫美,两者皆可。橙色婚礼的打造手法更多,花材上有郁金香、玫瑰、百合、扶郎、兰花等常规花材可以体现,纸品设计中更加丰富多彩。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