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风范的宫廷华丽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6日10:38  爱结网

  婚礼日期:2012.10.27

  婚礼地点:北京励骏酒店

  来宾人数:250人

  婚礼形式:华丽宫廷婚礼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整场婚礼分为出门时的中式仪式及婚宴部分的西式浪漫,中式仪式中新娘穿着喜庆的凤褂、戴着耀眼的金镯子,深刻满足了长辈们对喜庆热烈的要求。

  西式的宴会设定在宫廷华丽风范的励骏酒店凡尔赛厅,宴会厅呈法式浪漫,巨大的水晶吊灯、浮雕式精美墙壁、油画装扮的廊柱细节等,无不营造华丽的氛围。

  独特的舞台设计是励骏酒店的特色之一,策划师一改常规的花亭或花门背景装饰,精心设置了4棵柔美色系的巨大花树,在这个微凉的秋季营造了满堂的春色浪漫。

  新人偏爱温馨的柔粉色,宴会厅固有的色彩偏于金色的冷酷与华丽,将两者有效融合成为宴会设计师的课题之一,平淡而毫无层次的粉色会让婚礼布置淹没于金色场地之中,而过于硬朗的色彩又有悖新人的初衷。设计师最终挑选了柔和而不失层次的淡粉紫搭配,通过色彩层次的变幻来凸显温馨浪漫的旋律。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柔和色彩的缤纷绚丽

  春日户外 芍药绽放的粉白魅力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柔美风范的宫廷华丽婚礼

在励骏酒店中举办婚礼,既是塑造精品婚礼的平台也是一大挑战,策划师选用层次渐变的粉紫色来呼应场地固有的华丽风范,营造柔美温馨的浪漫氛围。  在励骏酒店中举办婚礼,既是塑造精品婚礼的平台也是一大挑战,策划师选用层次渐变的粉紫色来呼应场地固有的华丽风范,营造柔美温馨的浪漫氛围。
精美的甜品也设计为柔美粉色系,甜蜜滋味溢于言表精美的甜品也设计为柔美粉色系,甜蜜滋味溢于言表
棉花糖也为婚礼添彩棉花糖也为婚礼添彩
为每一位来宾精心准备了品位高雅的喜糖为每一位来宾精心准备了品位高雅的喜糖
婚礼蛋糕选用欧式宫廷造型,与婚礼基调相衬婚礼蛋糕选用欧式宫廷造型,与婚礼基调相衬
柔和的粉色在水晶吊灯的映衬下愈发浪漫唯美柔和的粉色在水晶吊灯的映衬下愈发浪漫唯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色彩 宫廷婚礼 柔美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