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婚礼中的多肉植物主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8日10:37  爱结网

  多肉植物在生活中的盛行也有一段时间了,也屡屡被提上婚礼主题备选,但是对于真正融入在婚礼中你是否还有一些疑虑?这些似花非花的植物能装扮婚礼的哪些环节?其它布置用品如何与多肉植物搭配?小编为你介绍真实案例中的多肉主题婚礼。

一盆盆多肉植物仿佛带你走进了植物园一盆盆多肉植物仿佛带你走进了植物园  图片提供:婚礼花材新流行 多肉植物点缀的婚礼自然风

  本场婚礼是纯粹多肉植物主题,多肉植物也渗透到了婚礼的每一个细节。迎宾区的桌位卡用一盆盆多肉植物成列,新娘手捧花中运用了多肉植物中的莲花属植物。席位卡通过一小盆星美人来展示,婚礼蛋糕上也用碧绿的多肉植物装饰。

  在婚礼搭配中,白色及亚麻材质的桌布桌旗等非常迎合多肉植物的田园自然气息,而原木质感的相框等也非常贴合质朴氛围。

莲花属、景天属、仙人掌属是最常用的婚礼多肉植物莲花属、景天属、仙人掌属是最常用的婚礼多肉植物  图片提供:小清新与小浪漫:自然风的绿色婚礼

  本场婚礼的新人要营造小清新和小浪漫的自然风格婚礼,婚礼举办地在一个博物馆内举行,那里的绿树与绿草为绿色婚礼提供了天然的背景;新人为婚礼选择了绿色为主色、同时搭配了白色和浅紫色的婚礼配色,而婚礼上的花材多选择了绿色的肉质多汁植物,十分特别,更有一种别样的清新浪漫,让人有种回到了古老的丛林中的感觉。

  多肉植物根据不同种类不同季节,会变化成不同艳丽的色彩,有些偏于变红有些变黄,也赋予了婚礼更多的装扮。

小小盆栽多肉也可以成为桌卡牌的装饰小小盆栽多肉也可以成为桌卡牌的装饰  图片提供:花艺师的庭院婚礼:绿综共舞 花音为伴

  这是一场花艺师为自己设计的婚礼,以花音主题和绿棕主色为设计出发点。运用了多肉小盆栽作为席位卡的支架,坚持环保理念,在每一个席位卡上写上了:“主人,请带我回家吧”字样,也是回礼的一种,非常贴心又俏皮。

  多肉植物在婚礼中最为常见的是景天科莲花属,而类似这种瓦苇科也较为常用。

多肉植物是男士胸花的上佳花材多肉植物是男士胸花的上佳花材  图片提供:自然原始田园风 梦幻森林婚礼

  多肉植物与雏菊都是清新自然的植物,所以在森林风、田园风、户外自然主题里,他俩是特别常见的搭配,无论风格还是色彩都非常搭配。胸花制作中,多肉植物也是非常好的素材,它比较耐旱,不像鲜花那么娇艳易损,长度上正好贴合了胸花不需要长柄的特点。多肉植物在婚礼中的使用,还有一个特别显著的优点在于婚礼后的还原再生,相当环保。

手捧花中最常见到多肉植物的身影手捧花中最常见到多肉植物的身影  图片提供:摩登草地婚礼:在绿色的绒毯上与你牵手到老

  这一对新人举办了自然而不做作的草坪婚礼,色彩搭配上以白绿加亮黄色为主,清新自然。细节处理中,运用了多肉植物丰富花材多样性,无论是形状、色泽、代表的意义都非常完美。

单朵的大莲花多肉可以独立装饰餐位单朵的大莲花多肉可以独立装饰餐位  图片提供:乡间吹过的自然风 优美户外婚礼

  大朵的莲花多肉非常适用于婚礼装扮,无论是装饰手捧花、桌花还是席位装饰。并不是只有白绿色主题婚礼才可以搭配多肉植物,事实上绚丽缤纷的婚礼中,少量多肉植物的点缀更加呼应五彩斑斓的自然主题。多肉植物所代表的生命、自然气息可以与各色搭配。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装饰 多肉植物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