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DIY婚礼 你的婚礼你做主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2日12:02  爱结网

  紧张的生活节奏容易让婚礼流于形式,很多新人都采用全权委托婚礼策划师筹备的轻松形式,也有部分新娘愿意在策划师的辅助下,自主DIY婚礼的部分细节或流程,小编为你介绍一些DIY婚礼的真实案例。

新人自制了彩色泡沫棉代替花瓣雨新人自制了彩色泡沫棉代替花瓣雨

  婚礼地点:Heather Ganey

  图片来源:洛杉矶的复古式DIY婚礼

  在证婚仪式最后的撒花瓣雨环节,新人自己DIY了一些彩色的泡沫棉提供给宾客们,这样当他们离开证婚现场时宾客们就可以把这些彩色的泡沫棉洒向他们,事实上效果也非常棒。

  在婚礼的一些细节或者装饰角落里,装饰品都来自新人的家庭成员,有些是收集的小瓶子,有些是饼干甜点罐,充当花器也都很复古很有家庭温馨味道。甜品台是专门为新娘的女儿以及很多小朋友准备的,上面还有新人DIY的纸花和纸蝴蝶哦!甜品台上有各种各样的糖果和新人自制的甜品,宾客们也可以带回家呢。

新郎的爸爸DIY了婚礼用桌,既然搭配特色的桌布设计新郎的爸爸DIY了婚礼用桌,既然搭配特色的桌布设计

  婚礼地点:Lake Martin城的一间旧马场

  图片来源:怀旧并浪漫着:原木风的复古婚礼

  这场复古婚礼的桌面布置是十分轻松随意的,新人希望婚礼能让宾客们有一种家庭的感觉,桌花也就相对来说并没有太多繁盛,简单的粉红、白色和绿色的鲜花在金色的花瓶中,显得十分浪漫唯美,而十分符合这场复古婚礼的格调。

  婚礼上所用的桌子都是新娘的爸爸DIY制成的,充满了自然的气息;桌布选择了象牙色,上面还印有桌号;餐具都是白色的,显得优美而复古。宾客的座位号系在金色的圆球上,上面还有金色的带子,而将整齐的带着金色圆球的座位卡陈列在木制的展板上,很有复古婚礼的感觉。

新人从跳蚤市场淘来了各式二手瓶罐装点婚礼新人从跳蚤市场淘来了各式二手瓶罐装点婚礼

  婚礼地点:Burnside农场

  图片提供:山野间帐篷下 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这场复古式DIY婚礼在室外的牧场上举行,新人搭起了帐篷,灿烂的阳光和盛开的鲜花为复古式婚礼带来了最明亮欢快的观感。

  桌花设计上,新人没有邀请花艺师制作繁复奢华的大桌花,而是新娘Molly亲自去跳蚤市场淘来了各式复古风格的瓶子和罐子,从满天星到芍药,各色小清新花材DIY装在复古风格的小罐子中,让这场复古式婚礼自然阳光而十分浪漫。

  鸡尾酒时间里,新人特意找到了一块复古风格的镜子,将镜框漆成了黄色,将镜子中间换成了一块小黑板,上面列出了这场婚礼的鸡尾酒酒单。证婚仪式的布置,新人特意DIY成了很像自己家里布置的样子,并漆成了黄色,复古而浪漫。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DIY婚礼 复古DIY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