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撞色 “重回1950”主题DIY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9日11:21  爱结网

  婚礼摄影:Alison Conklin Photography

  婚礼当日协助:Your Most Perfect Event

  婚礼地点: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市,妇婴第三街联盟

  新人简介:

  新娘:Amber Grandfield,25岁,ADG摄影工作室的专业摄影师

  新郎:John Moralis,29岁,新闻制作人

  新人希望能在这场复古婚礼上重现1950年的纳什维尔,他们选择了红+黑的大胆配色,新娘和家人更是DIY了很多个性婚礼元素,由衣着、布置及现场的复古元素等打造了这场“重回1950”的复古DIY婚礼。

  新人Amber和John在纳什维尔长大,也在纳什维尔相爱。筹备婚礼时,这座他们所深爱的城市也就成为了这场复古婚礼的主题;而从新娘的头纱、腰带到婚礼现场的装饰、甜品等,这场婚礼的很多元素都是新娘和她的家人DIY而成的哦!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Alison Conklin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新娘穿着Vera Wang的单肩婚纱,搭配了黑色的腰带,她的50年代风格的网状头纱是由新娘自己制作而成的哦!  新娘穿着Vera Wang的单肩婚纱,搭配了黑色的腰带,她的50年代风格的网状头纱是由新娘自己制作而成的哦!
伴娘们的黑色裙子都是美国50年代的风格,每件裙子都各有特色。伴娘们的黑色裙子都是美国50年代的风格,每件裙子都各有特色。
新娘捧花由芍药、马蹄莲百合、桉树叶、大丽花和奶油色的羽毛组成。新娘捧花由芍药、马蹄莲百合、桉树叶、大丽花和奶油色的羽毛组成。
黑色的桌布搭配浅紫色的餐巾,桌面布置带着十分强烈的怀旧感;大丽花和玫瑰搭配绿色植物组成了桌花。  黑色的桌布搭配浅紫色的餐巾,桌面布置带着十分强烈的怀旧感;大丽花和玫瑰搭配绿色植物组成了桌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DIY婚礼 复古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