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推荐:精挑时尚婚纱的小技巧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3日14:25  爱结网

  时尚婚纱如何挑选?爱结结合本地婚纱品牌给你带来精选小技巧,让你根据自己的气质、身材,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婚纱定制品牌。

  1、预算细化

  新娘在制订婚纱预算时,不要忘记面纱、头饰的花费,这是时尚婚纱造型的关键。这两项花费可从350到3500元人民币不等。而且要包括婚鞋、珠宝佩饰等费用。另外请记住,几乎所有婚纱都要进行一些改动,这一项万万不可忽略!

  2、款式合宜

  有的民族或家庭认为露肩婚纱不够庄重,在选购婚纱前,请务必与家人进行沟通,或者考虑在露肩婚纱外加一件小衫或披肩,也可以打造时尚婚纱。

婚纱/mimosa(点击查看更多美图)婚纱/mimosa(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http://sh.local.ijie.com/index.php?act=show_store&id=1023

  3、忙中偷闲

  筹备婚礼的过程肯定十分忙碌,大家都在分秒必争。不过编编建议准新人们在选购婚庆用品时尽量错开周末。因为平日购物的人远比周末时少很多,销售人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细致地了解您的具体需求。

  4、钱要会省

  想要一件既经济又华丽的时尚婚纱吗?尽量不要选择繁复的手工串珠或花边。婚纱店的样品通常会有折扣。或者选择白色的伴娘服,再将妈妈的婚纱改成现代款式,并佩戴式样简单的头饰或头纱。也可以考虑租赁婚纱。

婚纱/林莉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婚纱/林莉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http://bj.local.ijie.com/index.php?act=show_store&id=91

  5、多多试穿

  选购婚纱时,切忌第一眼喜欢就买下。虽然有些款式是专为特定的体型而设计,但是你也不要因此望而却步。最好多尝试不同款式的礼服,然后再决定哪一款更适合你。就算销售人员推荐的款式你不喜欢,也一定要试下。他们的经验一定会帮到你寻找到最适合你的时尚婚纱。

  6、货比三家

  你肯定不会第一次约会就和爱人缘定三生,对吗?同样地,你也不应该冲动地买下你看到的第一件婚纱。多花点时间,货比三家,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婚纱/葛澜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婚纱/葛澜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http://sh.local.ijie.com/index.php?act=show_store&id=979

  7、隔天再买

  即便你认为已经找到了最完美的时尚婚纱,也要先等上一天,考虑清楚再出手。由于婚纱为订制商品,因此大多数婚纱店都规定“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即便可以退款,所退金额也不会超过售价的50%。

  8、相信直觉

  相信女人的直觉,但凡你稍有些犹豫,那这套婚纱可能就不适合你。首先想象一下,你穿上它像个新娘吗?你真的可以让自己穿着这样婚纱走上红毯吗?如果不是,放下吧,另选一件。当然,你也应该尝试不同的时尚婚纱风格。

婚纱/曼丽爱吉Galleria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婚纱/曼丽爱吉Galleria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http://bj.local.ijie.com/index.php?act=show_store&id=137

  9、正确测量

  选好款式后,婚纱店会为你测量三围:腰围、胸围、臀围。每家店都有各自的测量表,并据此推算出你的尺寸。好的商家做出礼服会非常合体。请向商家详细咨询测量方法。为了保证你的婚纱贴身合体,请多测量几次,并取最大值作为参考。记住:婚纱实际尺寸通常偏小,所以你报的尺寸要有1-2公分的余量。

  10、修改细节

  要知道,婚纱做好后,往往要进行多次修改。首先要保证婚纱修身、合体,然后再调整细节设计。比如,做一些简单的改动,如收腰或缩短下摆;稍微复杂点的,比如调整肩袖、胸衣,或者增加蕾丝或珠饰等。最适合你的才是你的最时尚婚纱!

婚纱/SHINE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婚纱/SHINE婚纱(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http://sh.local.ijie.com/index.php?act=show_store&id=957

  11、选对内衣

  婚纱设计师们会建议客人选择与肤色相近的内衣颜色。内衣越贴近肤色,就越显得自然,越不会穿帮。

  12、选对饰物

  一件婚纱上应有2-3种装饰进行点缀,购买婚纱前请与店家进行沟通。留出充足的时间,多试一些款式。额外的装饰可能要加收费用,因此请与商家商榷具体金额、交付时间,并签订书面协议。如果商家不提供上述服务,可要求商家与你信得过的裁缝或设计师联系。

  13、婚纱照预演

  如果你要拍婚纱照,可向婚纱店咨询是否可以先借用你购买的婚纱进行拍照,拍照后归还商家代为熨烫整形。这样既可以提前感受你的婚纱,还可以让你在婚礼上呈现最佳状态。

婚纱/公主嫁衣馆(点击查看更多美图)婚纱/公主嫁衣馆(点击查看更多美图)

  http://sh.local.ijie.com/index.php?act=show_store&id=991

  14、冷静消费

  请与商家确定婚纱的完工时间,并要求信用卡支付。对于如此一笔高额消费,一旦出现问题,使用信用卡就可以提出相关申诉。

  15、裁缝要靠谱

  你自认为已经找到合适的裁缝修改婚纱了吗?且慢,建议你先拿一件日常服装请他改改看。一来,你可以看下他的手艺,然后再确定你是否要将婚礼交给这个人。最终选购一款时尚婚纱,这一点很重要。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曼丽爱吉GALLERIA婚纱租赁 欧洲风婚纱高级定制

  租婚纱VS买婚纱 到底哪个好  

  婚纱新风尚:高端租赁 同样享受公主梦  

  冬天结婚穿什么?

  (文字/mata  图片/品牌提供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