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婚礼尽显国风韵味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8日12:13  爱结网

  婚礼策划:无限创意婚礼策划

  婚礼地点:北京郡王府

  婚礼日期:2011年09月03日

  婚礼主题:格格出嫁

  婚礼风格:新中式主义

  新郎对新娘呵护倍至,对新娘就像格格一样, 所以策划师特意将这场婚礼的主题定为“格格出嫁”。

  在最初沟通方案时,新人对无限创意婚礼策划师提出的这套“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婚礼方案”就十分满意,于是便很快敲定了方案。策划师用中式传统韵味美的元素,衬托呼应“格格出嫁”的主题,例如纸扇,中式座椅、石狮子等,简简单单的搭配,在中国古典王室庭院的环境氛围里,便很好的诠释了国风的时尚。

  典型的清代王室庭院式建筑,木质的座椅,搭配具有浓浓中国特色的纸扇,尽显中国国风韵味,让户外婚礼看上去充满了中式元素的现代时尚感。谁说户外婚礼一定要西式才好看?无限创意婚礼策划师为大家演绎的这场新中式主义风格的户外婚礼是不是别有一番韵味呢?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校园风主题婚礼

  为爱加冕 魔幻灯光秀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