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吹起ZAKKA风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8日11:31  爱结网

  婚礼日期:2012.9.30

  婚礼地点:南宁高尔夫球场

  来宾人数:100人

  婚礼形式:西式浪漫婚礼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婚礼举办地位于南宁的高尔夫球场,其精心养护的碧绿大草坪,为浪漫的西式证婚仪式提供了很好的背景。浪漫的花串串联起梦幻的证婚背景,也折射出花艺师一点一滴的心血结晶。

  整体婚礼氛围恢弘而大气,在细节设计上也分外精心,ZAKKA风是当天的细节元素定位。因为婚宴用餐是外卖叫餐,策划师为婚礼量身定制了口布及餐巾纸,与现场花艺的清雅温馨不同,餐位设计上更为花哨耀目,点亮了每一个用餐区,也汇聚出整场婚礼的色彩层次变幻。

  签到区经过了精心设计,从原木制作的迎宾牌,到质朴简约气息的格子桌布,到彩虹色渐变的签到笔,用朴实、缤纷叠加装饰,从而打造出丰富而有韵味的签到区。来宾可自行挑选喜欢的签到笔色彩,在定制好的心形留言卡上写上自己的祝福,最后汇聚到呈献给新人的玻璃箱中。

  新人的誓言本也经过了心形的设计,无论是形式还是誓词内容都份外浪漫而感人。在新人爱情点滴的展示中,一张张代表他们旅行历程的明信片吸引了来宾的注意,那些感动而欢乐的日子,鲜活地展现在来宾眼前,也实现了婚礼中分享幸福与甜蜜的真谛。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柔和色彩的缤纷绚丽

  春日户外 芍药绽放的粉白魅力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恢弘场地不乏精品细节

  

婚礼举办地在南宁的一个高尔夫球场,辽阔的大草坪不失气派与奢华,婚礼装饰中对细节的ZAKKA风定位,赋予了婚礼更多考究的细节与品位。  婚礼举办地在南宁的一个高尔夫球场,辽阔的大草坪不失气派与奢华,婚礼装饰中对细节的ZAKKA风定位,赋予了婚礼更多考究的细节与品位。
铁艺路引被设计成爱情小鸟造型,既呼应爱情主题又与周围环境相衬铁艺路引被设计成爱情小鸟造型,既呼应爱情主题又与周围环境相衬
花艺设计更偏向清新文艺路线花艺设计更偏向清新文艺路线
芬芳的花朵与宁静清雅的氛围十分搭配芬芳的花朵与宁静清雅的氛围十分搭配
花串需要全部手工完成,兰花对水分需求很高,不能过于提前操作花串需要全部手工完成,兰花对水分需求很高,不能过于提前操作
桌花设计运用了象征天地的白绿色,及象征爱情的甜蜜粉色桌花设计运用了象征天地的白绿色,及象征爱情的甜蜜粉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ZAKKA 婚礼装饰 户外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