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 甜睡在世界中心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2日14:46  爱结网

  位于澳大利亚中部沙漠乌鲁鲁(艾尔斯岩)附近的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是一个能将野营的梦想变成现实的地方。深夜,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在旷野支一顶帐篷,点一堆篝火,一边数天上的星星,一边品尝着自己烤出来的美味。

还记得那部催泪日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吗?剧中女主角心心念念的“世界中心”就是澳大利亚中部沙漠地区的乌鲁鲁(艾尔斯岩),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便与乌鲁鲁比邻而居,它也是乌鲁鲁(艾尔斯岩)国家保护区内唯一的酒店。深夜,在旷野支一顶帐篷,点一堆篝火,一边数天上的星星,一边品尝着自己烤出来的美味,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将野营的梦想变成现实。东经131°的客房就是15顶帐篷,最多限量30人入住。白色的穹顶,流线型的帆布屋顶从中间悬挂下来,在红色的沙漠里显得格外醒目,也真的会让入住其中的人产生野营的错觉。

 

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的客房就是15顶帐篷。15间客房完全独立,布局独特,私密性极好。这样的奢华野营是“限量版”的,因为酒店最多只能住进30人。  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的客房就是15顶帐篷。15间客房完全独立,布局独特,私密性极好。这样的奢华野营是“限量版”的,因为酒店最多只能住进30人。

 

客房装修风格非常简洁,色调朴素自然,尽量采用纤维制品,各种摆设在经典殖民风格中混合了现代元素。  客房装修风格非常简洁,色调朴素自然,尽量采用纤维制品,各种摆设在经典殖民风格中混合了现代元素。

 

 

晚上,在东经131°特大号床的白色亚麻床单上,享受沙漠特有的安详睡眠。清晨,只需轻轻打开床边的开关,就能打开窗帘,欣赏到乌鲁鲁(艾尔斯岩)壮观的日出景观。  晚上,在东经131°特大号床的白色亚麻床单上,享受沙漠特有的安详睡眠。清晨,只需轻轻打开床边的开关,就能打开窗帘,欣赏到乌鲁鲁(艾尔斯岩)壮观的日出景观。

 

酒店客房:

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的客房就是15顶帐篷。15顶帐篷分别以15个首先发现这片地区的先驱或探索者的名字命名,其中就有发现乌鲁鲁(艾尔斯岩)的欧洲探险家高斯的名字。15间客房完全独立,布局独特,私密性极好,你可以非常放心地打开窗帘看风景,完全不会有其他住客看到你的房间,更不用担心空旷的沙漠中会有意外来客。客房装修风格非常简洁,色调朴素自然,尽量采用纤维制品,各种摆设在经典殖民风格中混合了现代元素,如衣橱和洗脸盆就是复制20世纪初期的澳大利亚的食品柜和洗涤槽的样子。怀旧,简单,又极舒适。每个帐篷都配有这样一个小型游泳池。晚上,在东经131°特大号床的白色亚麻床单上,享受沙漠特有的安详睡眠。清晨,只需轻轻打开床边的开关,就能打开窗帘,欣赏到乌鲁鲁(艾尔斯岩)壮观的日出景观。经过精心设计的房间冬暖夏凉,并配有逆循环空调,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控制室温。  

餐饮设施:

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的餐厅位于附近的沙丘上,名叫131号桌(Table 131)。夕阳下变幻万千的乌鲁鲁(艾尔斯岩),布置优雅的长桌,三道精心准备的菜肴,餐前的鸡尾酒,餐后的星空讲解,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酒足饭饱之时还可以进入沙丘房(Dune House)享用餐后饮料。

休闲设施:

沙丘房就是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的大堂和公共休闲中心,包括一个休闲室,一个图书馆,一个存有澳大利亚高品质红酒、啤酒及其他酒类的自助酒吧用餐区,还有一个可以欣赏到艾尔斯岩全景的池边平台。彻底放松,就是现在要做的所有事情。 

婚礼婚宴: 

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可承办婚礼,婚礼举行地在户外的沙丘上,你们可以在那块象征永恒的艾尔斯岩前许下对彼此的誓言。婚礼套餐价格从17953000澳元不等(需加10%服务费),婚礼事宜需通过电话或Email联系及预约,酒店可根据你的需求进行定制服务,预约婚礼专业邮箱为weddings@voyages.com.au

乌鲁鲁观光玩乐: 

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是乌鲁鲁(艾尔斯岩)国家保护区内唯一的酒店,酒店提供专门的车辆和人员,送你去乌鲁鲁(艾尔斯岩)观光游览,并且旅游项目都包括在住宿费用内。你能更深入地了解这片神圣的土地,原住民的文化和这片广阔沙漠的动植物。 

 

更多蜜月文章

 

去澳大利亚旅游 此处尽是不同

 

新西兰旅行 最清新的婚礼蜜月地

 

 

(文字/Lily 图片/东经131°奢华帐篷酒店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