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破亿答谢晚宴 “于夫”组合再立豪言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2日15:11  爱结网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4月档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上映前,爱结网通过网站、BBS、微博等途经发布了招募网友共同观赏电影首映的活动消息。

电影上映前,爱结网通过网站、BBS、微博等途经发布了招募网友共同观赏电影首映的活动消息,在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下,我们的观影活动成功举办,顺利结束。接下来,为了感谢热情的爱结网友,爱结网还将为大家送上了电影主创人员签名的电影海报,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爱结网,关注《分手合约》!

围观热闹观影现场:http://bbs.ijie.com/thread-92815-1-1.html

参加争取电影海报:http://bbs.ijie.com/thread-92815-1-1.html

《分手合约》这匹杀进4月档的票房黑马,不仅在首映日当天就斩获了近1600万的票房,打破了《北京遇上西雅图》蝉联22天的单日票房冠军纪录,首周末三天更是将6350万票房收入囊中,在4月档一众男人戏面前赚足了面子。

同时,影片上映以来就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戏中俏俏(白百何饰)为李行(彭于晏饰)的隐忍,李行为俏俏的义无反顾,两人从青梅竹马到步入而立之年之间的分分合合,都成为戳中观众泪腺的重要情节。同时,这个号称是“小妞电影”的故事从女性的角度挖掘“最美的自己还是最真实的自己”的敏感话题,从男性的角度剖析了“付出全部的爱还是避免二度伤害”的现实话题,影片中让人发笑、流泪的情节,全部成为观众观影后留下的记忆点。

彭于晏强吻“白百合”彭于晏强吻“白百合”

截止目前(417日),电影《分手合约》的票房已经累计近亿,且票房表现力持续不褪。为了答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厚爱,片方于418日晚在京特地举办了答谢宴来回馈所有支持和喜爱这部影片的朋友,影片中的两位男主演、日前大火的“于夫”组合彭于晏、蒋劲夫也出席了答谢宴,彭于晏表示:“这部奉献了史上最多哭戏的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开心,这也将是我31岁转型的开始,因为这部作品就意味着我已经告别了偶像剧的年龄,正式跨入轻熟男的界线,而恰好我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米其林三星主厨李行也是轻熟男。”而《分手合约》作为蒋劲夫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过亿的票房算是给其4年的学业生涯提前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这是我演过的最感人的电影,也是对我演技的考验,很高兴大家喜欢它,既是对电影的肯定,也是对我的厚爱。”

 


“于夫”现场遭主持人拷问  2亿说什么是什么

在上海发布会上,就有记者问到假如票房过亿主创会怎样庆祝,怎料当时三位主创互相“挤兑”,不是怂恿对方脱衣秀身材,就是“陷害”对方裸奔,三主创现场嬉笑打闹开玩笑,却让这桩“破亿庆功案件”成为悬案。在答谢宴开始,主持人就抛出了这个犀利的问题,孰料两位男主创四两拨千斤,承诺只要破2亿说什么都可以,彭于晏还说:“一定要;想一个特别的、别人没有做过的庆功方式才够新鲜。”随后,台上便又是两位男主演的相互调侃,台下便又是媒体一片铺天盖地地怂恿。但彭于晏、蒋劲夫也并没有让到场的嘉宾失望,二位主创现场抽取各等由片方联合LG,六分子水一起提供奖项,并贴心送上戏中好汤——西红柿土豆咸笋汤给到场朋友,这道被影片中白百何吃出“后妈味道”的菜品,今天被“于夫”组合亲自喂出了亲妈的味道,现场欢乐气氛十足。


“于夫”为白百合怒吼甩脸“于夫”为白百合怒吼甩脸

“于夫”遭遇默契考验  N次亲密接触被“嫌弃”

从电影《分手合约》的北京首映礼开始,彭于晏、蒋劲夫这对新晋的“于夫”组合就不断成为大家调侃的对象,甚至连当事人都自嘲要发片发专辑,这两个在戏中有着“亲密+敌对”关系的组合,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也很紧密,不仅被白百何爆料常相约去健身,还被观众、媒体调侃“在一起”,让两位主演颇感无奈。活动现场再次上演了默契考验的经典游戏,但是据主持人介绍说:“这次的游戏会更劲爆更变态。”但两位主演脸上云淡风轻的表情却透露出一股“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概,两人默契互动,寻找《分手合约》之前释放过的物料中的各种蛛丝马迹,不料还是没能“老谋深算”过题目的设计者,两人在现场肢体接触,引得照相机频闪,气氛High至极点。

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4月档唯一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热映。

(文字/图片/电影分手合约  责编/echo)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