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二十四个方法让你成为靓丽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47  大日子婚尚网

  【导语】

  求婚、应允、良辰吉日、婚纱、化妆、发式以至酒席……细心的新娘子往往为这些煞费心思,绝大部份新人都要求一生一次的婚礼尽善尽美,压力因而产生……肌肤质素下降,暗哑、干燥甚至敏感,《大日子》为新娘子提供身、心、灵全方面护理方案,提升肌肤质素,作好准备迎接大日子。


好脸色好心情
好脸色好心情

  【正文】

  花样年华

  “好脸色”首要的条件就是好心情,“幸福的女人最美”,这个道理说易行难,皆因婚礼的闲杂事务往往令准新娘操心太多。事务繁杂的令人担心,好端端也会变得神经质,可能令肌肤失调,各种问题涌现。

  过分盯紧婚礼的细微小节,越紧张便越急躁,细胞也虚秏不少。反而,放松心情面对各样事物,回想这段开花结果恋爱的甜蜜,展望往后的幸福日子,做每件事也都满怀欢喜地官能松弛神经。

  嗅觉、触觉是最直接纾解压力的方法,香熏按摩及涂上适合的香水也能放松心情,为奔波于筹备婚礼中来一个缓冲,保持心情愉快。

花样年华护肤品推荐
花样年华护肤品推荐

   推荐

  01. Estée Lauder beautiful eau de toilette

  以玫瑰、茉莉和香木为主,再混合奼紫嫣红的花香和沁人心脾的木香。

  02. Jurlique skin balancing face oil

  平衡肌护理滋润油蕴含多个珍贵成份及质感轻盈,适合所有肌肤使用,有助平衡肌肤水油分泌。

  03. Dr Hauschka moor lavender organic body oil

  天然活机的熏衣草油散发出淡雅的芳香,能松弛身心,有助放松入眠,缓和寒冷天气容易感到的不适情况。

  04. Gucci by Gucci eau de toilette

  香氛以极具女性魅力的大溪地国花Tiare为重心,带出非凡的花香,最后以麝香和蜜糖为广藿香增添温馨暖意。

  05. Clinique happy heart

  浮现出花卉的浓郁香味,紧扣心弦,最能显示独特女性美浓郁的花香,使愉快欢悦的爱意洋溢心中。

  06. Stella McCartney eau de parfum spray

  McCartney香水以玫瑰精华的首调散发清纯自然的玫瑰香,揉合芍药花轻柔的抚摸与橘子精华清新的颤动,予人性感、优雅与自信的感觉。

  07. Loccitane olive body lotion

  丰富的维他命E,深层滋养肌肤,令肌肤柔软有弹性配方具有保湿、保护及柔肤功效。质感清新轻盈,迅速渗透。效果实时可见;用后肌肤持久水漾润泽,柔软幼滑,散发淡淡香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恋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