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完美明星新娘护肤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59  《时尚新娘》

  婚礼前半年气功养颜,婚礼前两个月内毒素密集修复,外加最居家实在的煮米饭蒸面法,明星婚礼前美丽技巧花样百出,从明星婚前美肤技巧,严选最适合时尚新娘的变美法则!


刘嘉玲 熟龄新娘密集保养
刘嘉玲:熟龄新娘密集保养

  刘嘉玲:熟龄新娘密集保养

  据香港八卦刊物爆料,为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嘉玲婚前加紧锻炼身体,保持最苗条的状态。但有记者却从嘉玲丢弃的垃圾中,赫然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42岁的刘嘉玲为了在婚礼中以最完美的姿态示人,选择了注射美容法和密集保养法两项能让肌肤迅速回复青春容颜的杀手锏。

  向明星取经:

  注射肉毒素和玻尿酸填平局部皱纹当然都是立竿见影的好办法,无副作用又快速,对于熟龄新娘再合适不过。

  不论密集美白还是密集肌肤护理,都能在28天之内让肌肤发生明显的改变,虽然通常价格不菲,但是为了一生一次的终身大事,贵点也值。

  Tips:

  1.肉毒素一般在1~2周后可让肌肉松弛,皱纹因此消失或变浅,最佳起效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因此可以根据婚期安排注射时间。

  2.选择密集保养的护肤品套装,一定要注意肌肤的保湿,尤其是一些美白淡斑的疗程,更要注重肌肤的基础护理,不能因为使用密集保养产品而忽略了肌肤的日常所需。

胡静:气功养肤
胡静:气功养肤

  胡静 气功养肤

  胡静和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的婚礼在年内可是轰动一时的盛事。有大马媒体透露胡静在婚礼前夕一直坚持每天两次练气功,而传授胡静气功养颜的师傅修炼的是藏传密宗,更是大马首相的御医。

  常练气功可以使全身气血通畅,增强机体新陈代谢,使面部皮肤红润光滑。

  向明星取经:

  简单易学的“童面功”,具体方法是: 自然盘坐,思想集中,排除杂念,双手掌放在膝盖上,上体端正,双目微闭,舌舔上腭,意守丹田,呼吸要细、匀、深、长。用意念将气血引导到丹田处。丹田有四个部位:两眉之间谓上丹田;心窝处谓之中丹田;脐下小腹谓之下丹田;命门谓之后丹田。以意领气,口里默念:上丹田,中丹田,下丹田和后丹田。气血可随着意念沿任督两脉循行到四个丹田部位。循行一圈为1次,如此反复领气回数18次。如此而来,可使气血两盛,精神充沛,达到面如童颜之效果。

  Tips:通过气功养颜听起来玄妙,但如果坚持必有效果,只是你至少需要提前半年开始修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