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用旧衣服DIY首饰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07   海报网
成品
成品

  家里的废弃纸盒和用完胶带的纸圈,平时我们用完就扔掉了,现在我们来教大家用这些东西做漂亮的首饰盒,原料好找,操作简单,非常的实用。

盒子内部装饰用的纸
盒子内部装饰用的纸
原材料
原材料

  首先我们要选好原材料 :针线,剪刀,镊子,串珠,鱼线,旧的T恤,厚的纸板,装饰纸。还有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透明胶用剩下后的废纸圈。

透明胶圈做盒子的主体
透明胶圈做盒子的主体

  1、先把用剩的透明胶圈的空纸圈整理干净,装饰纸裁成和纸圈内层一样规格,把装饰纸用胶水贴到纸圈内层,这样首饰盒的里面就比较干净漂亮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